距離上次來這邊走路是什麼時候,我只能說好一陣子了
是跟我的家人一起來,而且樓梯還沒爬完就走回家了是怎樣XD
不過今天應該是可以很輕而易舉的走完


元旦後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計劃,想說現在的天氣雖然有不小的涼意
但相對來說,去郊山親近一下自然也是不錯的選擇...
於是這天就跟泰咪一起來這邊走走
從中山北路7段底的巷子就可看到入口了,也就是今天的起點


當然,這個步道 (俗稱水管路,因為沿著路走上去都是有黑色大水管在旁)
可是有1300階左右的樓梯所組成的
走過這段樓梯之後,就是一片平坦
當然,想作弊的話也是可以從中段上去啦XD


不過在我們慢慢走的時候,後方突然竄出了一枚神秘物體...
衝很快衝很快~~~


是可愛的狗兒一枚
果然出門爬山帶寵物可以增加你的爬山速度
因為他會在前面幫你開路阿~哈 


不過大概走了一兩百階就可以看到有一個小岔路,旁邊還有人種菜呢
這邊通常都會有很多人在這休息,因為剛剛的路全部都是樓梯,沒別的
所以不習慣的人兒都會先休息一下


這裡開始就可以看到一些山的景象了
如果夏天來的話應該就是被曬很大吧~我想


路邊的野花可不要亂採阿....


大概從起點開始慢慢走40分鐘後,就走完了今天1300階的樓梯了
左邊往文化大學,右邊就是我剛剛說的從中間開始走的產業道路底..


這裡開始就是一片平坦,很適合慢慢的散步啦,聊聊天啦...


不過我卻突然看到有台灣獼猴的說明...
告訴我們遇到了要怎麼去避開他
為什麼?


因為這裡是猴群出沒地....
還特別立了一個牌子告訴我們..


往上看去...
目前為止是還沒看到猴子啦


不過健康的閃光倒是有發現...


不過往前慢慢走就看到左右岔路又出現了
左邊是這條路的終點,有一個很漂亮的瀑布
不過因為要保護水源區,所以我們跟他無緣


只好揮別無緣的瀑布,繼續往文化大學走去...


不過上文化之前,還是要走一小段樓梯就是了XD


走了幾分鐘後,到達了文化大學
在校內走一走,到文化後山看看
雖然今天天氣不是很好,不過還是很多人把車暫停一下在這邊往下俯視
晚上應該這裡人會更多吧...

在這邊稍事休息後
搭車下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