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篇文章欠吉&麥欠很久了
不要鞭我阿  (O一_一)=O# ( ̄#)3 ̄)

-----以下是乖乖補上的分隔線-----

說真的想買這台也是考慮了好一段時間,
之前也剛好有機會,使用過其他三台單眼相機
發現,就算沒有技術,但這本身就是有他的樂趣存在

在週二晚上,感謝吉&麥的努力奔走
還有努力殺價(這個才是重點),終於把相機從頭弄到好了
按照傳統慣例!?在漢口街的肯德基就是組裝&試拍的紀念地!?
(因為相機的集散地就在那邊啦)
DSC_0010.jpg 
我的晚餐:塔塔魚漢堡,這是我的晚餐,
給今天已經喝過奶昔的吉&麥,妳們就只能看我吃了<( ̄︶ ̄)>
DSC_0012.jpg 
這是雞塊!? 沒錯就是上校雞塊
DSC_0021.jpg 
準備退居二線的F60D,但他是很好用的一台傻瓜相機,出門還是必備
DSC_0024.jpg
晚上9點,在肯德基的人變少了,開始準備回家了
DSC_0031.jpg
店內一角,從鏡子反射看到這邊剩下的只有學生了
DSC_0036.jpg
辛苦了,陪我跑了一晚上的 Gina & Micheal (我知道你們累了,因為我也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