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越來越覺得按下快門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買了單眼後,就很想弄一個定焦鏡(人像鏡)來玩

麥仔:歡迎加入這個不歸路的世界~哈
吉爺:泰瑞,我猜你一不久後一定會買一個來拍美眉的
   (吉爺你這句話還真是斬釘截鐵阿XD)

不過在前兩週的俗務纏身結束後,終於有時間去買了
還是一樣,老地點,往漢口街一帶去了
至於,同事們推薦的內有正妹店員就算了(那邊不能殺價)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殺價的飯後運動活動XD

箱子.jpg  
(一打開就來拍一下,好啦,拍得很隨便XD)

不過,買之前有先去看一下之前別人的測試文章
大家都是拿小公仔來當做測試
那我也按照慣例好了,不過,這次去借一個大的來玩XD
室內猴子公仔 (2).jpg
(這應該不是小公仔吧XD)

再近距離來一個大頭照
室內猴子公仔 (3).jpg 
再給他一個正面全身照好了XD
室內猴子公仔.jpg 

不過我覺得這個室內拍起來感覺好像不錯的感覺
覺得這顆的價格還算蠻公道的
周六再試著去拍狗狗跟人吧

回到家的時候老實說,騎車遇到下雨感覺不太好
不過,回到家門口的時候,看到樓下阿伯吊著的小盆栽,突然有想拍的感覺
拍起來,他散景的感覺,還不錯的樣子耶
室外 窗台下的小花.jpg 
室外 窗台下的小花 (2).jpg 

(別問我怎麼那麼暗,晚上沒啥光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