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很充實的一天,是緊張與放鬆的集合體...
但是因為下午的緊張,讓我的晚茶喝起來更加美味
本日的八卦也特別的好聽....(誤!)


搭著早上10點的巴士,離開京城
前往新竹國!!

p.s
台北市的別稱=京城=台北國=天龍國


到了面試的學校,時間還早,到處走走
看的牆上的揪團海報...
想起來泰瑞還是個小大一的時候,也是很喜歡這類的活動
不過那時後泰瑞沒有摩托車,一切都沒辦法參加
另一個原因,泰瑞大一大二根本是自閉兒童XD


不過新竹下著雨...
在這個冰冷冷的氣氛下,真的很悶~噗


在等候面試的人,今天每個人都是襯衫&套裝...
大家都是有在上班的人...
模樣不再青澀...
包含我自己


結束後,回到台北,這才是我的今天第二餐..
在CHIFFON的下午茶(雖然是5點的下午茶)
但是氣氛輕鬆愉快...

下午茶的會員有阿同a,阿同a表姐Sharon,阿同a同學伊純
另外包含男性泰瑞一枚...

本日聚會主題是愛與八卦的佈道大會...

中間還有個小插曲接到飛車詠的電話...
這個電話增加了八卦大會的另一個八卦香料
結果又是一陣哈哈大笑
至於是啥八卦,請問當事人,這個就不爆了!!


不過在這個過程中,蛋糕&餅乾也不知不覺的消失了!!
最後來的好處是,餅乾可以吃得多一點!!


早上泰瑞發噗浪說,穿襯衫,西裝褲皮鞋真的很不習慣
結果有人在敲碗伸圖...
(我只有側面照可以騙人,本人體重95)

我有給真相~別再敲,碗破掉了啦!!
我不是正妹~ok

p.s 今天沒人掛急診啦(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