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很多人說泰瑞天天吃太好,所以這次泰瑞來寫我的便當XDDDD
話說之前公司的佛心吃素大隊長離職後,我就好一陣子沒來這間吃了

因為到中午都懶的要想要吃什麼,加上之前的飯友是吃素的,
所以我這個不是長期吃素的人就常來報到也就不奇怪了
這天剛好是15,難得91先生&艦長會一同出來吃飯,所以我們離開公司
穿過文德公園後就走過來啦


看起來就是一般的素食店舖阿..
賣的東西也很標準,不過依照我們的食量,
最能夠符合我們食量的就是 "便當" 來一份啦


這邊的菜都是老闆娘現炒的,每天都不一樣
基本上一份65圓便當,1個主菜三個配菜讓你選
梅干菜的滷汁也可以讓你淋在飯上,很配白飯阿
飯通常都給的很大碗,也有五榖飯可以選擇


不過你知道的,泰瑞愛吃咖哩的,所以其中一項配菜就是咖哩嘍
左邊那盤是,素排,空心菜,還有百頁豆腐
都很夠味~很不錯吃


91先生的便當,跟我的差別只在咖哩換成炒豆芽
一樣是走夠味路線的~哈


艦長點的紅燒湯麵,不錯吃
雖然我比較不愛吃這個,但還不賴


這個不是肉啦,是香菇
味入味,不錯吃


艦長另外切的素肚,我自己是不愛這個
大概是因為我習慣吃豆腐類的吧,不太愛吃麵腸類的
可惜今天老闆娘沒有炒臭豆腐,不然我可是必點~哈

在內湖這個上班戰場來說,很多便當都從75開始起跳
這裡一份65外加份量不少,可說是很實惠的價格
常來吃也很OK,菜色也會變換
初一十五的話,建議你就衝快一點吧~嘎嘎


店家資訊
店名:興毅素食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11號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