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揪團可說是緒謀兩周已久,在大家的揪團大魔王小臻的號召下
原本以為大概是10人左右的團
在我收到行前通知的mail的時候讓我整個人傻眼
有20個人阿XDDD

"這個揪團的號召程度已經直逼部落格格主聚了XD"


別說我亂講,這半間店真的機乎被我們包下了
雖然他沒有大桌,所以大家還是分桌而坐....
雖說是分桌,店家應該也有嚇一跳吧
20人大概就拿出15台以上的相機在拍(不論大小)
食物,拍,交換食物增加文章內容也是有的喔


看到這張相片...你懂的
放心吧,我們會把食物都吃光光的XD
今天我與尹小馬,土坡鼠二人組同桌
在與大家見面之前,已經互有耳聞大家的掃桌能力了
不過大概因為第一次與大家見面,吃的收斂一點,沒有點很多啦


在上菜之前先來個飲料吧,前方是我的絲襪奶茶,後面是馬鼠二人組的鴛鴦奶茶
我的感覺比一般奶茶還濃一些,還不錯喝
後面那杯,你得問當事人了~哈


XO醬海鮮炒公仔麵
這個我跟土坡鼠先生還有豪格都認為這個不錯吃啊!?
挺夠味,料也算多
不過小馬大概是因為吃過香港的道地版本對他要求很高吧~嘎嘎


潮式炒蘿蔔糕
這個我們一至推薦好評的菜阿
蘿蔔糕配上蛋炒,還不知道加了什麼一起伴炒~可是真的很不錯吃
讓大家一致點頭通過,難得阿...哈


星洲炒米粉
泰瑞吃茶餐廳的習慣,好像幾乎都會點這道
大概因為我很愛吃咖裡吧,我覺得炒得挺不錯吃,料也切細好入口...


XO醬炒飯
與豪格,小臻那桌交換來的炒飯
ok啦,不過跟麵類比起來,我覺得他的飯比較弱是真的


不知道為啥鬼打牆會在茶餐廳點的"泰式炸蝦餅"
剛好這桌三個人,一人一塊剛剛好


意外的是還挺好吃的,咬下去好厚的蝦肉
算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我原本以為他會不好吃阿~哈


腐皮炸蝦捲,這張拍隔壁桌的
卻沒想到剛好後面也有交換吃到這一道


咬下去料也不少阿,果然是要熱呼呼的才好吃
果然炸的東西好吃,可是不健康阿XD
難吃又不健康的東西請不要來找我~嘎嘎


包你肥到破表的"法蘭西多士"
蛋汁煎法式吐司,中間再夾花生醬
上面再加蜂蜜,一整個包你肥,我還蠻喜歡這一道的阿~哈


這道也是超級包肥的"港式波羅油"
因為裡面是夾牛油的,我沒辦法吃,所以就看別人吃
聽其他人的說法,這道的威力很強大阿


的確,土坡鼠先生的爆食秀又要開始了
在土坡鼠解決最後的波蘿油之後,
YA~我們這桌已經清盤了,全班第一名啦XD

接下來,在爆食秀之後當然就是要準備上演今天的重頭戲了
由於掰咖盛在大家要決定吃這間的同時,還先偷跑出來吃兩次

所以討論的結果是 "折凳伺候"


當然行刑的工作就交給我們的主辦人來執行了XD
先打賞幾大板


重頭戲,我好像聽到喀一聲了耶
該不會左腳已經掰了,右腳也要跟著掰了!?


不過大家都很沒良心得繼續拍就是了
小美不要以為你躲在後面就沒人發現你在偷拍喔XD


套用掰咖盛的說法,"小MO+娃娃+小臻" 的合照是用來博版面的XD


不要說我在人數上有灌水
所以來一張正常的合照~嘎嘎

延伸閱讀

大頭貓博士的食記:超好吃菠蘿油-祥發港式茶餐廳(台北大安區)

掰咖盛的食記:再訪祥發港式茶餐廳之莫名其妙搞的這麼大攤

尹小馬的食記:祥發港式茶餐廳之臻女王的揪團功力真是驚天動地!

店家資訊
店名:祥發港式茶餐廳
電話:(02)8771-9392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2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晚上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