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攤子,因為上班的緣故,每天都幾乎會經過(為了躲避車潮)
於是便坐下來了...


鍋子旁邊剛炸好的蛋餅 / 是這邊的招牌
老闆很用力的在用手打麵糰
道是老闆很自豪的大聲說,我在這邊做了40多年了,可好吃的呢(大力拍胸)

看著老闆的超自豪,當然要來一份了

旁邊白白的是用白紙包起來
因為是炸的,所以會有一點油
不過這種鹹鹹的鹽味,就是有那種台味,哈


老實說今天有想喝花生湯的Fu,不過老闆跟我說是冬天才會有
(花生湯配油條才是王道XD)
不過他的米漿也不錯喝,油條是那種很年輕的油條XD (覺得普普)


當然,他還有賣其他的早餐
不過這個價位我看起來覺得好微妙!?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他的東西還不錯吃啦
前提要熱熱吃 - 炸的東西冷掉就超級難吃了

店名:有這個東西嗎?招牌上面最明顯的字是鹹豆漿,店名應該不叫鹹豆漿吧XD
地址:在大龍街&庫倫街口交會處(孔廟對面的市場/晚上是夜市)
電話:能問到的也請告訴我,讓我補上XD

後話:
為了證明泰瑞說的話,我們請公司嘴巴很挑的
人妻104來評斷一下好了

大口用力咬


應該是不錯啦...
不過104聽到這間是攤販的時候,整個人倒退三步的表情
嗯...
好微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