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完五妃廟之後,很應景的就來到他對面這間豆腐冰
(為啥不讓我翻牆去隔壁的"體育場冰"阿...那邊沒有觀光客阿.....)

不管怎麼說...還是很心虛的走進來了~(因為泰瑞想吃冰....)

在研究著要吃什麼的麥先生&珍小姐


店內高朋滿坐的場景....
不過不是只有今天才這樣...平常就是這樣子了
只是裡面的人從平常的學生換成今天的觀光客而已
(因為他就在台南大學旁邊不遠處阿.....)


綜合杏仁豆腐冰 (其實我點的是薏仁杏仁豆腐冰阿...他送錯了)
不過老實說,他的杏仁豆腐不錯吃...吃起來綿綿的,杏仁味很重
對於自己很喜歡吃杏仁豆腐的我來說是很棒的事情

紅豆,綠豆,薏仁在上面跳舞!?


就是這一口杏仁豆腐
讓平常很討厭吃杏仁的,甚至是拒吃杏仁豆腐的麥先生也一口接一口
那我可以說他成功了~

出了五妃街,往前面的南門路走去
別問我說打算作什麼
當然是繼續吃下一攤....


到了南門路與府前路的路口,很自然的就會看見他的存在了
其實是打算去以前看比較愛吃的另一間....

結果"他倒店了( ̄口 ̄|||)"

所以,我們繼續來到以前泰瑞吃了N次的莉莉
水果店

話說,端午連假期間...
會看到什麼畫面就可想而知了...

不要懷疑,你現在看到的人頭都是觀光客....


番茄切盤...
可說是每一家冰果店的招牌菜了吧
不過這道我一直始終如一的沒辦法接受他~
因為...我不喜歡他的 "醬油膏+薑" 的沾醬阿
可是麥&珍都覺得還算OK

好吧..我承認我挑食~哈


這是什麼? 清冰嗎?
泰瑞你帶我們來就只是吃清冰嘛

其實這是水果冰啦...
是這邊的招牌...怕踩到地雷的話可以吃這個...
基本上他的水果都還不錯

開始尋寶大賽,把埋在底下的水果都挖出來...
這盤冰吃起來...橘子的味道反而是最濃厚的...
不過至少橘子吃起來很清爽阿.....

吃完冰...繼續往前走...

To be continue......

店名:懷舊小棧-豆腐冰
地址:台南市五妃街206號

店名:莉莉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