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達台南市區正好是12點整,正要好好吃飯的時候
不過今天端午很多要吃的店家都沒開,所以吃的都是備案中的名單啊XD

今天要去吃的那幾間都因今天是端午休假1-2天
所以吃東西的順序只好稍作調整
預定外的小南米糕反而成為今天的熱身

泰瑞名言:在台南如果你找不到地方吃飯而餓肚子的話
     那我只能請你節哀~嘎嘎



米糕 / 擔仔麵

四神湯 / 熱身四大金剛合體圖

基本上這些東西的味道不差...
米糕來說,跟北部的筒仔米糕是有很大的差別
如果在台北想吃台南米糕的話,印象中寧夏夜市那一帶有店家可以讓你體驗一下

擔仔麵,其實本身就是南部的小吃,味道不差
如果說是為了吃擔仔麵的,而直接衝度小月的話,我像你會後悔
因會有長長的觀光客排隊,還有與價格不成正比的份量
(對我來說會吃不飽,這才是重點XD)

四神湯,很意外的在珍小姐的評價中反而是最高分的XD
我跟麥先生基本上都是來開胃的...不錯就好~哈

熱身賽 Round1前半回合結束
現在要繼續後半回合,麥先生魂牽夢縈的鱔魚意麵

鱔魚意麵在台南也可說是很普遍的小吃
有多普遍呢,就跟北部的手搖式飲品店賣厚片吐司一樣普遍
附帶一提,台南的手搖式飲品店裡面賣的是鍋燒意麵...
別意外,鍋燒意麵可是學生的好朋友呢 (離題...)

拉回來主題...

在台南大多賣鱔魚意麵的都有一定的火侯
至少在麵的使用&鱔魚的量就打死一堆台北的店家了XD
(台北的大多都使用油麵 / 鱔魚切小塊的占多數)



不過,我覺得這家的味道還不錯,至少有台南的一般水準
但我回頭看到麥先生&珍小姐吃得如此感動...
讓我感慨了一下,至少在台南要吃到很難吃的鱔魚意麵也有點難度XD


這張圖應該可以述說麥先生&珍小姐的感動了吧 ~@Q@~

離開這裡,讓我們迎接第二回合吧 <( ̄︶ ̄)>


店名1:府城小南米糕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189號

店名2:信義小吃店-炒鱔魚專家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146號

這兩間店就在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