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明天不就是兒童樂園的最後一天嗎
後天就要封館了,去看看吧~

老實說,我已經1X年沒有踏進去這個地方了
距離上一次去是小學的時候 (會顯示出年齡!?)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1).jpg 
數十年如一日的招牌,沒有什麼變化的樣子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2).jpg
踏入這個大門開始,就請把年齡忘記吧
至少,暫時忘記一下下也是不錯的喔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5).jpg 
今天是最後一天,所有的人群都湧進來了
老的人來是看看他童年的回憶
帶小的來可以讓他知道,這裡是爸爸媽媽以前遊玩的地方喔,讓小朋友來體驗一下 ^_^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4).jpg
一進門就看到的 "輻射飛椅"
我只記得,這個是我最喜歡玩的設施
風吹上去很涼很涼,總是下來之後,還要在玩一次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6).jpg
旁邊連玩溜滑梯都要排隊呢
上面小朋友在滑,底下爸爸媽媽在拿著相機在拍攝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8).jpg
本人小時後一直拒絕搭乘的咖啡杯
理由很瞎,因為我會"暈杯"  >"<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9).jpg   
不用我說都知道是摩天輪吧,造型挺復古的說
今天我還在底下觀察了一下,我懷疑他今天有開加速@@
大概轉兩圈就換下一組人玩了,可是這個排隊要排一個小時耶

再往前走,中間會經過一些免費的遊樂設施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14).jpg
這個我也很愛爬
爲什麼人都會喜歡往高處爬呢?
因為...人是猴子變的XD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16).jpg
別跟我說你沒有坐過迴轉木馬喔
喜歡浪漫的大人應該也喜歡這個吧,不然大概就是我日劇看太多了~哈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18).jpg
遊園小火車,雖然說這個一下子就結束了
不過小時候我也是坐的很開心XD
因為他會跑,他現在邊跑邊放的音樂還是沒有變的說
仍舊是那一條 "火車快飛" & "丟丟銅仔"
聽到這兩條兒歌後,我笑了一下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22).jpg
遊樂區大概都看了看,回味了下後
繼續往上走,遊樂區的後方,接著是"昨日世界",回味古代的園區
那麼就繼續往前走吧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26).jpg 
在進入園區之前,我看到前方的水簾洞
有看過西遊記的都知道,花果山水簾洞住著齊天大聖孫悟空,還有他的那些猴子猴孫們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25).jpg 
中間經過猴子群,結果看到的是一群已經仆街的猴子(斷手斷腳的,表示沒有什麼保養)
看到的孫悟空,身上都已經有許多時間的痕跡了,可惜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24).jpg 
穿過城門口,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吧
站在上面居高臨下的感覺應該不錯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29).jpg 
終於看到老房子的區域了
趕快去看看吧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30).jpg 
採高蹺耶
看別人玩就好了,這個要排隊的
人太多,看看就好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31).jpg
自製弓箭,材料去旁邊買就可以自己做了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32).jpg
益智遊戲,有華容道,繩環,七巧板,九連環
我以前有買過九連環,結果被我拆了XD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34).jpg 
我也不曉得爲什麼拍他
大概是他讓我聯想到
某男子被老婆罰頂搓衣板的狀況!?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37).jpg
剪紙活動,免費~哈
小朋友對這比較有興趣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38).jpg 
手工拉胚,需要放背景音樂嗎?
哈,不過第六感生死戀(Ghost)的情節應該跟這個對不上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39).jpg 
鬥陀螺,都市小孩應該很少玩這個,滿臉的好奇

Children's Recreation Center  (43).jpg
接下來其實逛的差不多了
往前走就是出口

今天看了看,雖然說平常這邊的人沒有今天那麼多
但是還是有很多的紀念意義在這邊

或許四年後重新開張的時候,我會再來
那時候,或許會帶著老婆小孩
也可能還沒結婚~哈哈 (來亂的)

Bye Bye , 兒童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