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線報,今天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出沒
可不可愛我不知道,眼見為憑嘍~
而且,我也想多練習用一下,
最近拿到的 35mm f1.8定焦鏡

到了,看到你了,跟之前聽說的
果然名符其實的牛奶
是一隻黑白相間的狗狗
只是,我突然有個怪怪的預感
牛奶-黑白狗兒 (4).jpg 
果然,他把我的手當作雞腿了XD
在我看到他之前,已經有幾個人的腳踝已經被當作雞腿啃了
難怪大家看到他,腳都會下意識閃一下~哈
不過也還好,牛奶現在只有兩個月大,牙齒還沒長齊

回頭望一望大家
大家都有共同的想法,他根本就是吉娜附身了XD
牛奶-黑白狗兒 (5).jpg 
在地上玩的牛奶
那件衣服正在被他飽受摧殘中
不過今天看他什麼都要咬

如果把Vita家的小Q放出來不知道是誰咬誰呢(小Q是一隻小黑貓)
好像大家都同意小Q比較兇XD

牛奶-黑白狗兒 (6).jpg 
(設計對白:不要攔住我,我要吃)

他看到可以吃的目標了
正在被大家阻止
那...你知道他前面的食物是什麼嗎?
竟然讓他如此動心!?

牛奶-黑白狗兒 (8).jpg 
不用懷疑,這就是他眼前的食物
今天看到的東西能咬的都可以給他咬了

牛奶-黑白狗兒.jpg 
結果,給人抱著也不安份喔
繩子有那麼好吃嘛!? 還是因為那件衣服有小Q的味道!?
附上小Q的真相,這是麥仔拍的(比我拍得好N倍~哈)
小Q.jpg
(麥仔出品,品質保證)

好啦,謝謝觀賞啦

附贈正妹照片一枚,小Q的媽咪
牛奶-黑白狗兒 (3).jpg 

本人的就免了,本人不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