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週五快周六的晚上
突然發現周一要變天
當然,櫻花的花季也就隨著這場變天,
準備進入了花落滿地的狀態了

-----以下是一大早殺到淡水的分隔線----

說真的,不知道為啥,只要天氣很好,就有著想要殺出去的衝動
是中了相機的毒了!? 還是自己就是坐不住!? 我想是後者

早上搭著捷運來到了淡水捷運站,到了搭公車的地方
光看到就傻了,大概我眼前看到的所有人,目的地都是跟我一樣的
結果,我的猜測是正確的
大家的目的地都是淡水天元宮,大家都趕著去看花季的最後一天

DSC_0001.jpg DSC_0003.jpg
(兩張相片接起來看,我看不到排隊的尾巴耶 XD)

大概是應映花季的人潮,他還有加開車次來紓解人潮
但是他還是不敵塞車的力量,
正常12分鐘的車程,硬是開了快50分鐘 XD
中間晃了許久後,終於到了天元宮的門口
DSC_0010.jpg DSC_0012.jpg
(這個小小的地方就交通管制了,可見開上來的車子有多少 / 等不及上去看整片的櫻花,就先開始拍了 XD)

不過說真的,來這邊看花,真的就是來謀殺快門的
走在這個櫻花大道上
看到的人都是 手機,相機,單眼,更甚至連小型攝影機
只要是能夠拍的工具,全部都拿出來了
DSC_0013.jpg DSC_0053.jpg
( 調整的第一張 / 賞櫻之路的起點)
DSC_0063.jpg DSC_0086.jpg
( 好吧,我承認我也是在當快門殺手XD )

不過在邊走邊拍的時候
也看到了些有趣的畫面
DSC_0083.jpg  
(主角不是中間的人,請看左下角的情侶檔 ~ 哈 / 這個我也是無意中發現的)

話說,說到這個回頭跟麥仔聊到今天的事情,對話內容也蠻無厘頭的
泰瑞:老麥你剛睡醒阿
麥仔:是阿,泰瑞你今天有去淡水拍嗎?
泰瑞:有阿,剛回來
麥仔:那邊有很多正妹嗎?
泰瑞:有阿,不過都別人家的 XD
        不過今天到處都是拿相機的
        我無意中看到有對情侶檔一起當狗仔的照片XD
麥仔:那,泰瑞有沒有想過找個有共同喜歡拍照的阿
泰瑞:那....(思考一下),我想有點難度
        老麥,你有辦法先感召一下你們家太座一起玩相機嗎?
麥仔:那....(思考一下)
        我覺得可能比泰瑞找一個有同樣興趣的當女朋友還難耶XD

後來我有問下吉娜,回頭發現的這張會不會刺激到老麥
吉娜很婉轉的說,可能會刺激到耶XD
DSC_0114.jpg 
(怎麼今天回家的時候還會看見他們呀~XD / 老麥請努力加油感召一下)

這邊期時就算沒有花季,還是很適合週末假日來這邊走走
就算你不是來進香的,也可以把他當作公園來坐坐
附贈上車前看到的一對雙胞胎
DSC_0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