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要去上課
剛好也沒吃飯,經過了每天早上會去光顧的早餐店
大橋頭米糕
味道也確實很不錯(不好吃你還三天兩頭光顧)

去上課前,正好也還沒吃中餐
到店門口的時候,突然嚇了一跳
今天怎麼那麼多人~
平常早上吃都沒那麼多人(廢話,一大清早誰跟你搶位置阿)
我今天要吃都還沒位置
03.jpg 

不過後來回家的時候去查了下
他這間也是個頗有名氣的小吃
好像最近"食尚玩家"有介紹過,網路上也蠻多人推薦的
(看過了,介紹的真的不少,我太後知後覺了)
整個下午都是客無虛席

沒帶小相機只好拿手機拍了~
02.jpg
(別問我說為啥不吃瘦肉的,我覺得滷肉的比較好吃)

他的蚵仔湯也不錯喝,不過我都只喝清湯的,這就別伸圖了
01.jpg

不過他去年年底換了新招牌後就順便漲價錢
全部都漲五塊錢>"< (迷之聲:嫌貴你不要吃阿)
不過他的味道真的挺不錯的

這樣想想我算是比那些來朝拜的幸運多了
他們吃還要排隊
我早上不用排隊一樣可以吃到好吃的(廢話,誰那麼早來跟你在這邊扯)

他的位置:北市延平北路三段41號
你從三重往台北的方向,下台北橋左轉過30公尺左右,右手邊方向就看的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