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頭,這不算是吃東西的食記喔,這算是純喝的食記喔~哈

在11號當晚公司聚餐結束後,泰瑞就直接飛奔過來與大家會合了
開玩笑,這個一定要來的,有酒喝阿(大誤!) 謎之聲:你不是再公司聚餐的時候就有喝了
不過大家開的團是8點,泰瑞在Ellie老公台中人的飛車遞送下,9點抵達了
反正咩咩姊姊說過了"泰瑞你遲到罰三杯就好"
原因很簡單,這間假日都要排一下隊,我因為晚來不用排隊XD


由於泰瑞不想當超級酒鬼,所以點了這個六小福
顧名思義,六小福就是有六種口味的啤酒
不過,罰酒的樣子好像是要六大福起跳阿XDDD
不管怎說,都先啜個一小口再說
我只能說"除了小麥酵母愛爾"以外的,我都喜歡阿 (大概小麥的比較酸,我不愛)


反正遲到的已經要罰了,而且大家在舖浪上已經誤更大
變成兩個大男人喝交杯是怎樣啦XDDDD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公休小安還沒吃晚餐
(公休小安是因為他想吃哪間店,去了就剛好公休XD)
點了碳烤漢堡排,大家可以分食
我沒吃,因為我不能吃牛肉,不過聽大家講得很鹹的樣子阿~嘎嘎


後來大桌有位置了,我們不用分開做移到大桌去了
別問我為啥少一杯,剛剛就罰掉了
雖然覺得喝這個用乾的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情,畢竟六種口味嘍~哈
早知道先乾掉小麥酵母這杯,因為我不愛酸的,可是小亞卻說很好呵!?
大家口味不同阿~嘎嘎

我自己反最喜歡是黑色的"史瓦茲黑啤酒(SCHWARZBIER)"
因為我覺得喝起來很香阿,雖然全部他酒精濃度最低
可是看起來卻是最重的~哈 (表面上)
其他的我都覺得不錯喝,至於介紹"點此"看官網介紹啦,我又不是專業品酒~哈


魚頭點的漢堡套餐,看來他也沒吃飯
不過有牛的東西我真的沒辦法嘗試一下~哈


所以就吃吃小菜嘍,不過今天大家來都是純喝酒,還好啦
只是有點可惜沒有吃到他的沙拉,蠻受大家好評的
別問我為什麼沒有點,因為我吃不下了


阿奎的新玩具,變行金剛室內腳架
說是變形金剛,真的挺像是八爪章魚阿~哈
不過這個到是有發揮他的功效


當然,秉持著喝酒不開車的精神,我們都搭捷運來
所以11點了得先散會啦,先來張不正常的合照


這才是正常的

這邊的氣氛真的很適合輕鬆的喝酒聊天
不用拘謹,開開心心的
餐點部分,聽大家說都不錯,除了那個碳烤漢堡排之外XD
不過價格比較高些,可以用完餐來,純喝也是不錯的選擇

話說,有人說下次遲到罰酒不是六小福了,是六大福起跳啦~嘎嘎


店家資訊
店名:G&B美式餐廳(Gordon Biersch)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F(新光三越 A11館 2F)
電話:(02)8786-7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