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團是屬於無敵三週揪的團,為啥是無敵三週揪呢
通常第一週試水溫,第二週揪人,第三週衝去吃,好像大餐都是這樣!?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因為這陣子的天氣實在是頗熱的,很適合吃比較開胃的食物
因為咩咩姊姊的一問:大家喜歡吃泰國菜嗎? 
結果就正好抓住大家的神經就決定成團啦


話說這天約的是12點
沒有講都很自動的提早到巷子口的7-11集合去了 (不是約店門口嗎XD)
表示大家都是好孩子阿,都沒人遲到


今天來的人比預計少了,因為有的剛好臨時有事,不能來
記得那大人考試,公休安被家裡抓走了,奎丁有事情阿~嘎嘎
不過沒關係,大家的精神都與我們同在的,我們5個人當10個用~嘎嘎
這次的目標是挑戰除了湯&牛肉外的全部餐點 (這是大誤!!)
所以除了湯以外的排行榜的12道菜就先通通上來吧XD


椒麻雞這是這間點菜排行榜的榜首,應該說只要是吃泰式或是雲南料理的榜首
點了之後就超快速上來了,味道酸酸甜甜很開胃阿
吃起來像是台味炸雞排 (又是雞排,看來我們都中雞排的毒了)
快到我都懷疑只要有客人進來就同不作一道來吃阿 (這是鬼扯!)


上菜超神速的,月亮蝦餅,也是店家頗受好評
結果倒是上才就被三兩下吃光了!?  還不差


這道"蝦醬空心菜",大概是獲得大家最高度共鳴的一到菜了
因為....我們這到連點4次 (你們會不會太誇張了)
可是,蝦醬就跟他是同一國的阿阿阿阿阿


這道開胃菜涼拌花枝,吃起來就是聲先奪人一下了
味道比較重,但是酸甜辣各帶一些
很開胃


這道蠔油牛肉,別問我了
這道我只能用眼睛看阿(因為我不能吃牛肉)


泰式生蝦,跟花枝很類似,也是蠻開胃,也不錯吃
可是重點是,上面明明是12隻,我們有5個人 (1人不能吃蝦)
可是每個人都宣稱自己吃了4隻,那那那,
多出來的4隻去哪裡了,超鬼扯的


打拋豬肉,比較接近台台的味道耶
吃起來蠻配飯的,可是阿,我們今天目標是菜單制霸
所以我們沒有吃飯,下場就是多喝了杯無限量的泰式奶茶阿


涼拌青木瓜,也是開胃菜之一
可是有點麻煩的是,因為生蝦,還有花枝的味道比他重
結果我們吃不出他的味道了(下次清淡的要先吃XD)


蠔油鮮蝦冬粉煲,粉絲還蠻不錯吃,因為大家比較攬的剝蝦殼
剝一兩隻之後,剛好小亞的碗整個翻進去了
我們視之為佔山為王的舉動,所以這一鍋就小亞一個人清掉啦 (其實是大家攬的剝蝦了)


咖哩螃蟹,因為咩咩姊不能吃,連帶馬丁先生也不能吃
結果這道好像幾乎都是我在吃阿XD
他的咖哩比較甜一點,不辣(因為椰奶的緣故媽!?)
至少我吃的很開心啦,我喜歡咖哩阿


清蒸檸檬鱸魚,吃起來蠻嫩的
刺還不算太多,很容易就掃掉了,可是他味道也是屬於好配飯的
所以大家又再來一杯了


五味香酥魚,我到是覺得還好耶
應該是他的風采被椒麻雞還有蝦餅給蓋過去了吧

到目前為止這前12道,是他們的點菜排行榜的前幾名,湯就沒點了
不過吃到這一部分前,我已經佩服她們得上菜速度了,機乎是連著上
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阿 (神速!!)
以下是第二回合以嘗試一些平常不太會點的為主XDDD


這個明明就是大家常常點的開胃菜"大薄片"
稍微有咬勁,又酸酸,表示大家被開胃又可以繼續加油了


看來是因為剛剛的開胃菜被胃味的緣故
這到要等到菜熱了的"清蒸檸檬海鮮",在還沒有滾的時候就被夾光光了是怎樣XD
算是被我們囫圇吃掉的一道阿(無法形容)


泰式咖哩雞,咩姊覺得這道很平淡
可是我倒是挺喜歡的,我覺得椰子的吃起來會比較甜一點,可是蠻下飯的阿
看來我對咖哩類的抵抗力真的很低


長的像是屬條的"金條蝦餅"比起來我還是習慣吃月亮蝦餅
不過當做零食吃應該不賴耶 (我們明明就是吃正餐)
感覺就普普啦


泰式炒河粉,吃起來甜甜的
裡面有花生粉的樣子,還不差,感覺不泰又不台的吃法
哈~微妙阿


辣炒海鮮,跟泰廷的風格不太一樣阿
泰廷的這道就真的走"超泰"的路線,這裡的這道走的比較"台"的路線
還不錯吃,可是吃到這裡大家看到蝦子都懶的剝開了
全部都用嘴巴咬了 (你們這群野蠻人XD)


這碗綠咖哩雞,是今天我們唯一有點的湯
裡面有些蝦醬的味道,可是我覺得還蠻好入口的,差點拿吸管去吸XD
不過一開始我們還以為他是綠豆沙牛奶~哈


泰味雞翅,這個,算是今天吃起來加看起來很微妙的一道菜了阿XD
口味比較偏甜一點,OK啦


春捲!?
真的不知道味啥我們很鬼打強的來泰國料理餐廳點春捲 (超鬼扯)
這是我們今天唯一最不捧場的菜了~嘎嘎嘎嘎


清蒸梅子鱸魚,這個我就真的吃不出他啥味道了
大概是之前的檸檬魚比較重口味吧
相比之下我還是喜歡清蒸檸檬鱸魚多一些


蒜味蝦 (後來想起來,後半段我們好像都點快炒菜耶)
看起來很快炒的菜阿,不過蒜頭都有入味
吃的倒是蠻開心的,只是就跟剛剛一樣,不論男女,我們都用 "咬" 的


蝦醬空心菜的好兄弟,蝦醬四季豆
發現蝦醬的這兩道青菜真的廣受大家好評
真的要修改一下 "蝦醬跟空心菜&四季豆是一國的"
爲什麼這麼說呢,因為...


蝦醬&高麗菜這兩個不是一國的阿XD
大概因為菜的水分比較多吧,感覺味道比較淡一點


吃完這些我們終於可以去補充甜點了,不過老實說
我們都吃的很飽,所以樓上的冰淇淋都沒有拿阿XD
倒是西米露吃了兩碗 (女生也是) , 所以別小看女孩子,她們可是很強的喔XD

今天這樣吃,整體還不錯吃
他的口味比較偏台一點,所以大多數的東西都很容易接受
吃到飽1個人450,如果你兩個人來吃,還是單點就好了
人多戰力強再來吃到飽吧

延伸閱讀

Riroya ◎無‧餓‧不‧作◎ - 泰鼎泰式料理

店家資訊:
店名:泰鼎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62號
電話:02-2731-5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