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喔,這篇不是寵物大進擊,這是食記喔 (拿豆豆來搏版面阿)
他叫"豆豆" (別名豆問) 是今天聚餐得格友聖心家的兒子阿

開始正題,在今天的團長老闆娘小馬的號召下,一堆人陸續的抵達今天的目標
西門誠品樓上的香滿樓,老闆娘有來吃過,對此評價不錯便成為今天的聚餐地點了


現在的粵菜酒樓,或是港式飲茶都比較少是有推車在跑了
以前的比較多,現在大多都是用點菜的方式
不過看著跑來跑去的推車,可以一籠一龍的挑選自己想吃的東西
感覺比較有意思阿~哈
又加上我們這邊算是外間的包廂,車子比較不會來,但是看到還是很開心阿
(你就知道大家已經餓很久了)


在大家挑選點心的時間裡,第一道"叉燒油雞雙拼"反而不知不覺得上桌了
而且一上桌就立刻被瓜分,一拍完就真的是有如風捲殘雲般的被掃光了
我也只快速的夾到兩塊叉燒,是真的挺不錯吃的
只是這第一盤就吃的這麼激烈讓我覺得誇張了下


為了避免搶食的情況,所以乾脆個來兩份,人人有得吃,人人有功練(鬼扯!!)
12點順時鐘是,鮑魚燒賣,鳳尾蝦燒賣,蟹肉絲燒賣,還有香菇燒賣
你們這群人真的點很大,都不錯吃,
我覺得香菇的普普,鮑魚&蟹肉絲不錯吃,鳳尾蝦的勝出
大概是因為東西看的到,吃起來也很有口感,味道清甜清甜...


這這這...誰提議要點專殺胃容量空間的叉燒包啦
結果倒是很配合的一人來一個是怎樣~嘎嘎
可是我們大家還是很配合得把包子吃完了


撕開就可以看見紅通通的叉燒餡料
甜甜的,跟軟又粉包子皮很搭配,可是吃完也削減了大家不戰鬥力


左邊除了剛剛看到的鳳尾蝦燒賣外,右邊的"蠔油肥腸"可說是這間的招牌點心了
看起來顏色很鮮明,一幅重口味的樣子


蒸得很軟嫩外,味道滷得很透
雖然味道很厚實但卻不會死鹹
果然是飲茶的好點心阿,比較油的點心配濃茶果然剛剛好


這次上來的大菜可不會放過了,"烤乳豬"
眼睛當然瞄的是烤好的皮啦,最好吃的可是這個
肉沾甜麵醬也很搭阿~


"腐皮蝦捲",又是怎麼點就是來兩份的大點之一
打開來看一下斷面


一捲裡面大概有2隻蝦子,咬下去熱呼呼的有點燙口
不過不影響我們吃東西,這個一定要趁熱吃的


只要有聖心在場,大家就絕對會有"牽絲秀"可以看
"奶油烤白菜"味道很濃外,菜也有燉到化開,很配飯阿
只是今天大家都是來殺點心的~哈


大家吃酒樓常點的"廣炒麵"
料不少蠻實在外,我蠻喜歡裡面加不少的花枝&蝦子
我們家去外面吃港式或是粵菜酒樓可說是必點


不外乎的,斷面秀又要來一下
炸的脆脆的面,外加勾欠的醬隻,可不會那麼簡單讓他說斷就斷阿~


叉燒腸粉,我自己道是覺得鹹了一點
其他人?應該還好啦~哈


這到我覺得就真的很普通了,不過你們這群人也很怪
來吃港式粵菜,你們還來吃茶碗蒸不是找抽嗎
這個我們舉手承認真的是無聊XDDD


雞粒鹹魚炒飯
我覺得陣個蠻不錯吃的,好吃
可是這個也超級嚴重的削弱了大家的戰鬥力
不過還好他有削減到了,不然.....


咖哩茄子豆腐褒
咖哩聞起來很香阿,茄子也蠻入味的 (重點是咖哩~哈)
算是蠻不錯吃的菜,很適合配飯阿


最後大家點的甜點,話說"只要有聖心在,盤子就是一定要拿來排的"
白色的是西米露,紫色的是紫米粥
這些把大家的戰鬥意志完全打垮了,吃甜甜真的就會很有飽足趕阿

我覺得這間還真的蠻不錯吃的,只是我們的吃法大概真的很有問題
因為點心大概就點了超過20道是怎樣~Orz
看到帳單的4200感覺真的陰很大阿~哈
你們這群怪物
不過這邊真的蠻適合聚餐的,不過得管住自己的胃

店家資訊
店名:港九香滿樓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52號5樓 ( 誠品西門樓上 )
電話:02-23114663-5

以下是幕後花絮...


大麥小麥先生的相見歡,不然老麥動不動躺著就中槍 (又中!!)


蛋糕拿出來的時候,泰瑞真的被驚喜一下
不過接下來就是要還債的時刻,平常玩人家玩太多
被罰咬蛋糕10分鐘給大家看~嘎嘎


不過這個蛋糕要怎麼切得考慮刀工了
當然,果然得由老闆娘小馬出馬
小馬果然厲害,16塊就這樣切出來了


在這邊也謝謝大家幫我祝福,超感謝大家的啦 \^0^/


謝謝大家的觀賞嘍(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