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的小推坑-6
說真的,亂玩新鏡頭真的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如果遇到喜歡的,那就更危險了!!

這是一個路人甲被推坑,又自己從坑中爬出來沒買的記錄(鬼扯)


某天晚上正準備和衣睡下之際
里夫大濕打了個電話來,說是正在去面交鏡頭的路上
因為他去面交的地點離我住的地方不遠,便簡單的約了一下碰面的地點


危險的小推坑-5
碰面之時,外面正好傾盆大雨
短暫的測試只能在車內進行

昏暗的燈光下,1.4的光圈全開
感覺很順眼,沒有Mobile01鄉民最討厭的二線性散景

但是在我的D700與大濕的D800上各自發
在近距離對焦之時,會有前移焦的狀況發生 (我那台前移0.5cm左右)
不過在50公分之後,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微妙)


危險的小推坑-2
直接對儀表板上的光園處測試
回家把照片放大,沒有發現紫邊

認真的來說,一顆四萬多的鏡頭,有紫邊的話就真的會讓人翻臉了(挖鼻孔)


危險的小推坑-3
我們在行車導航旁放了個持續光源,是錄影燈來著
抗曜光性可說是很不錯


危險的小推坑
認真來說,這棵是個好鏡頭
價格也是貴到靠北邊去....
但也沒啥好挑剔了....

大概會讓我挑剔的,除了他的價錢很貴之外
剩下的就是對焦速度慢到靠北邊去,有超音波馬達的鏡頭還對焦這麼慢(茶)
舊的NIKON AF 35mm F2 的速度比他快上許多是哪招....

P.S 其實這只是因為強迫不要讓自己買,硬要找的理由~(挖鼻孔)


不管如何,最後還是很忍痛得把鏡頭還給里夫大濕了
雖然這顆很好,可是我沒有這預算XD



PUSH.jpg  




arrow
arrow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