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花蓮三連吃-鬼扯公正包+鬼扯五霸冰+鬼扯炸蛋餅  (3)
在中秋的連假期間,泰瑞去洄瀾國旅遊了^^
花蓮對於泰瑞的記憶來說,除了04年WSM的露營在花蓮待了6天之外,就是當年七星潭騎腳踏車甩尾犁田了
反而在花蓮排隊等待美食的狀況,還是頭次遇到!!

原本的計畫不是安排吃吃吃之旅,正好因為出從車站出來的兩人餓到前胸貼後背
加上日正當中,也無心去各個景點插旗,就先以解決民生問題為最高宗旨
因此才有了這篇插旗鬼扯超人氣小吃三連吃的產生!!

踏入花蓮三連吃-鬼扯公正包+鬼扯五霸冰+鬼扯炸蛋餅  (12)
抵達的時候,不意外,排隊等候的人多的是

不過因為已經事先調查,內用的速度比外帶快上許多
我們找到座位之後立刻點菜後等待!! (事實證明內用的上菜速度果然快上許多)

踏入花蓮三連吃-鬼扯公正包+鬼扯五霸冰+鬼扯炸蛋餅  (16)
蒸餃一籠30元 (10顆)
個頭看起來雖然很迷你,不過皮的部分蠻不錯的
麵皮有薄,但是Q度也有,肉略少,但是味道不差!!

踏入花蓮三連吃-鬼扯公正包+鬼扯五霸冰+鬼扯炸蛋餅  (18)
小籠包 1顆5元
基本上這是大龍包接近小型包子的感覺
基於湯包正夯的緣故,反而傳統式的小籠包反而少見
味道不錯,與京城龍城市場的大籠包有得一拚 (不過價位上來說,這裡的佛心不少)

以五元的價位來說,算是值得一吃,京城的價位是10元上下!! 湯包約7~8元

題外話,這間的豆漿是帶有焦香的口味,對泰瑞來說是蠻不錯喝的,也頗香濃
不過對於帶有點焦味的喜好就看人啦^^

踏入花蓮三連吃-鬼扯公正包+鬼扯五霸冰+鬼扯炸蛋餅  (2)
不過在這麼熱的天氣,還是吃碗冰比較實在,不然都快脫水了!!
於是我們吃完包子之後,騎著GUXI (在市區很好騎,不過就真的是小了點) 來到這裡!!

不過說真的,來到店門口的時候,我還想拍下之前看到傳說中怨念很深的直立招牌,不過可惜沒拍到!!
看來是因為戰意太過濃厚而撤掉了吧XD

踏入花蓮三連吃-鬼扯公正包+鬼扯五霸冰+鬼扯炸蛋餅  (19)
至於店內景觀嘛.............

踏入花蓮三連吃-鬼扯公正包+鬼扯五霸冰+鬼扯炸蛋餅  (24)
五霸包心粉圓焦糖煉乳剉冰 45$

不過在稍微等待一段時間,這一碗終於上桌了,不過或許因為店內人潮太多
東西送過來結果發現是隔壁桌的,混亂場面也是有一點
不過不影響心情就是了,因為之後過沒多久我們的也送上來了^^

踏入花蓮三連吃-鬼扯公正包+鬼扯五霸冰+鬼扯炸蛋餅  (25)
除了冰上漂亮的紋路,看的出來一層一層的擠壓與焦糖與煉乳的交織,所以因此費工

不貴吃起來略苦的焦糖與煉乳的組合,很搭配
是苦與甜的平衡,很好吃啊!!

至於底下的包心粉圓,都是隨機出現,仔細撈都可以吃到,不過太多種的,懶得拍了XD
不過說真的,如果這個外帶的話,形狀是否會完整我倒是很好奇啊!!

踏入花蓮三連吃-鬼扯公正包+鬼扯五霸冰+鬼扯炸蛋餅
吃完發現食尚玩家陰魂不散阿

踏入花蓮三連吃-鬼扯公正包+鬼扯五霸冰+鬼扯炸蛋餅  (3)
其實在這條蔥油餅街上,有兩間攤車在賣蔥油餅
因為戰鬥力的緣故,選擇了網路上比較多人推薦的"原路口老牌炸蛋蔥油餅"

不過去點完餐之後,大概就是要等個1.5小時左右!!
所在等待期間,跑到附近一個可以殺時間的好地方,鬼扯文後埔!!

提示,在這炸蛋餅附近,禁止攜帶蔥油餅入內的咖啡店

踏入花蓮三連吃-鬼扯公正包+鬼扯五霸冰+鬼扯炸蛋餅  (4)
現在異業結合正夯,
今天上班聽到廣播的時候,聽到MOTEL的廣告感覺是差不多的
說本月份強力支持國片,攜帶上映中國片票根休息折300  (差不多就是這樣,要知道是哪一間請自已去找XD)

踏入花蓮三連吃-鬼扯公正包+鬼扯五霸冰+鬼扯炸蛋餅  (5)
不管怎說,等了1.5個小時終於等到了!!
手持蛋餅與招牌合照的到此一由算是插旗的證明!!

踏入花蓮三連吃-鬼扯公正包+鬼扯五霸冰+鬼扯炸蛋餅  (8)
招牌蔥油餅加蛋,25元一個
是薄餅皮,中間夾蛋,蔥倒是沒啥看到XD

踏入花蓮三連吃-鬼扯公正包+鬼扯五霸冰+鬼扯炸蛋餅  (10)
不過一口咬下,蛋汁真的很邪惡
配上軟Q餅皮,25元一份真的沒啥好挑剔的了!!
是很不錯的平價小吃^^

如果真的硬要挑的話,就是等好久阿~哈 (假日就別太計較啦!!)



店家資訊
店名:公正包子
電話:03-834-2933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店名:五霸包心粉圓
電話:03-832-2929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22:30

店名:原路口老牌炸蛋蔥油餅
電話:0919-288590 & 0922-608798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102號
營業時間:下午13:40~晚上19:00

PUSH.jpg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