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 a (20)
現在近幾年來,食藝秀算是一個趨勢
在價位上大家偶爾比較能承受得起的,也最打響口碑的大概就是王品的夏慕尼系列了!!

這天算是熱門日子,聖誕節嘍
不提早訂位是根本訂不到,王品的高價位系列基本上都快要變成節慶懶人包了!!

夏慕尼 a (4)
走入店內,看到一台大鋼琴在這裡演奏
雖然是無人自動演奏(幽靈船長!?),但是音樂聲音倒是把氣氛給襯托出來了!!

夏慕尼 a (3)
雖然在一個半月之前提早訂位,到現場看見的人潮還是很多
在等待的半個多鐘頭期間,我們開始一直狂拍XD

夏慕尼 a (6)
這間的消費方式與其他王品系列如出一轍
都是均一價方式!!
這裡屬於高價位~980加一成!!

夏慕尼 a (7)
洋蔥,芥末美奶滋,玫瑰鹽
給你依照用餐習慣來斟酌使用
p.s 芥末美奶滋倒是給我拿來配麵包了~不錯吃耶XD

夏慕尼 a (9)
前菜:水果白酒晶凍

一開始會上兩道前菜(另一個是燻鴨)
他會建議從比較清淡的這一道開始吃

水晶棟下的是蝦子與水果,吃起來很清爽

夏慕尼 a (8)
前菜:無花果佐煙燻鴨胸
這一款跟前面的相比較,他比較偏向重酸甜
也是蠻不錯吃,有種刺激唾液的分泌,幫助大家吃飯(誤)

夏慕尼 a (10)
餐前麵包: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可無限服用)
烤的溫熱的麵包,都不錯吃
記得前面的調味料嗎? 他跟芥末美乃滋可是同一國的喔!!

話說我的美乃滋都被小女王給挖光光了!!!

夏慕尼 a (11)
香檳(可無限服用)
喝起來甜甜的香檳,有種喝起來會開心的感覺
重點是當你喝完的那一刻,服務人員會自動幫你滿上!!

夏慕尼 a (13)
當送上湯品時,只有看見材料,而不見湯的蹤影
可別太過訝異!!

夏慕尼 a (14)
象蛂蚌海鮮湯
海鮮料配上熬煮許久的魚骨湯頭
喝起來十分的鮮,有海之味
是我很喜歡的湯

夏慕尼 a (15)
川燙熟的食材,吃起來口感還頗不賴

夏慕尼 a (16)
法式嫩鴨清湯
這一款走比較清爽的風格,鴨肉也不錯吃,頗嫩
不過在味道上我還是喜歡濃厚海味的海鮮湯

夏慕尼 a (17)
軟殼蟹沙拉
上菜的時候還覺得好個張牙舞爪的一道菜
不過炸軟殼蟹吃起來也蠻外酥內軟,略甜
吃完還蠻想再來一隻

底下的地瓜吃起來也蠻甜的,飽足感頗重!!

夏慕尼 a (18)
焗烤田螺沙拉
這個算是蠻驚訝的一個前菜
因為在料理的時候根本看不出來這是磨菇!!
我只看到一堆圓圓的東西躺在鐵板上蒸烤XD

夏慕尼 a (19)
吃起來田螺很軟,蘑菇有點類似乾切片的口感,略帶一點香氣
可是吃起來還是保有水分,算是蠻有趣的吃法
不過在搭配上這兩個可說是同一國的!!

夏慕尼 a (21)
 檸檬Sorbet
這個喝起來十分的檸檬皮的味道,很開胃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XD

夏慕尼 a (22)
好啦~剛剛既然指出那個檸檬冰沙
當然要稱讚一下小女王辛苦的成果!! 真的好看!!

夏慕尼 a (23)
用完前餐在等待的同時
繼續看看師傅的廚藝,不過我覺得這些師傅真的很厲害
一邊聊天,一邊一次做不同的菜色,還要記得是誰的!!

夏慕尼 a (26)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原本這天要點個海鮮盤,可是服務人員有說明那是份量最少
基於怕吃不飽,所以選擇了這個雞排海鮮雙拼
也算是打安全牌!!

夏慕尼 a (28)
分量厚重的雞排,中間再夾入蔬菜
吃起來有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可是在口感上除了厚重之外,多了一股"脆"的口感
配上青醬也很不錯,雖然我都拿來沾玫瑰鹽~哈

夏慕尼 a (27)
圓鱈,是這次雙拼的主角之一
看起來雖然十分的平淡,不華麗!!
吃起來很鮮,我有點後悔沒有點海鮮盤了XD

夏慕尼 a (25)
接下來的松阪豬系列算是有三種吃法
清蒸松阪豬
配上野薑花,清淡與花的清香,可以吃出原味
清爽不膩

夏慕尼 a (29)
香煎松阪豬
可以單純配上鹽或是搭配青蘋果一起吃
沾鹽吃原味,配蘋果多一股酸甜,引出肉汁

夏慕尼 a (31)
照燒松阪豬
這個就是比較重口味的吃法,單吃略鹹
這時候覺得,這個要配個米飯類的一起吃,那就很剛好了

夏慕尼 a (24)
櫻花蝦炒飯(可無限服用)
吃不飽的人,可以多吃幾碗!!
這裡的櫻花蝦炒飯算是網路頗受好評,除了可以無限續之外
在口味上,粒粒分明的炒飯,與櫻花蝦的香味,魚卵的口感組合再一起
真的是很好吃的炒飯無誤!! (當然,還是要吃現炒的最好)

夏慕尼 a (35)
吃完主餐之後,就會移動到沙發區來享用甜點
對於王品系列的印象來說,甜點都是比較弱的一環(對我來說)
畢竟最後大多數的人用完主餐都接近吃飽,對於甜點的感知可能比較弱也不一定
不過這天的甜點倒是頗讓我驚喜!!

夏慕尼 a (32)
百香鮮果奶酪
在顏色上的搭配算是有了聲先奪人之效
奶酪吃起來很綿密,味道也頗濃郁,配上水果很加分!!

夏慕尼 a (33)
法式布蕾
身為一個布丁控,點這個可以說是理所當然
這次吃到的比以往其他系列來的綿密與扎實
味道也十分濃厚,而不會甜膩
與水果奶酪的華麗比較下,這款相對低調
可是對我來說,低調勝過於華麗!! 這款勝出!!

夏慕尼 a (34)
香橙鮮果汁
還不錯喝,可是我沒喝完就是了!!

夏慕尼 a (36)
荔香玫瑰奶茶
在杯子上撒上玫瑰花瓣,當作點綴
彷彿在等待茶水的注入而在其中旋轉的預備動作

夏慕尼 a (2)
注入奶茶之後,喝起來略帶一點玫瑰的香氣
但是不會被蓋過去,奶茶的甜度也頗適中
是很不錯喝的玫瑰奶茶,鮮果汁與這相較之下略為遜色

夏慕尼 a (12)
你問我們這天吃下來的感覺如何
結果可說是吃得十分心滿意足

不單純指我們的五臟廟,在感官上都覺得很舒適
看下次在慶祝甚麼節日的時候,這裡算是個很不錯的方案
下次看看來點個海鮮盤吧~呵!


延伸閱讀:
小女王Irene:【台北中山區】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店家資訊:
店名: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中山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電話:02-2571-9608
官網:http://www.chamonix.com.tw/



PUS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