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心泉餐廳 (10)
如果我跟你說這一餐是在景觀餐廳吃的,你相信嗎
一般來說景觀餐廳的印象就是,有景,可是份量小氣又不好吃,不過這間倒是吃的不錯

沐心泉餐廳 (4)
內置的空間位置也很寬敞
這裡基本上是開放式空間,所以沒有冷氣
頭頂上的大電風扇很盡責的在做他的工作

沐心泉餐廳 (3)
這裡的門票,一張100
可以折抵消費50元,能用加減用!!


沐心泉餐廳 (5)
在等待餐點&排隊點餐的同時
到處去轉一下,戶外旁可以直接通到小景觀台去

沐心泉餐廳 (6)
另外一測的走道還有蝴蝶到處飛舞!!!
他們餓了,要採花蜜進食!!

沐心泉餐廳 (7)
香茅檸檬雞腿排餐 (320)

看到這個份量真的覺得不少,這不是景觀餐廳阿!!!!!!!
滿滿的高麗菜就是要把你餵飽用的 (人老了就是要多吃點青菜)
不過雞腿我沒吃,味道不要問我XD

沐心泉餐廳 (8)
大草原野菇鍋 (360)

我除了可以形容料不少外
另外一句化,牛肉再見XD

沐心泉餐廳 (9)
套餐所附的飲料+甜點

飲料的話疑似是蔓越莓汁的樣子
不過不會太酸,還不錯喝XD

甜點就是很正常的茶凍,可以忽略不計(因為最後都吃不下了)

沐心泉餐廳 (11)
印度咖哩豬排餐(320)

不過基於,爲了之後行程的戰鬥力,我們點一份餐來吃就好!!
份量,拿起來與人一比,人的比例整個縮小很多
你就知道他了份量了!!

沐心泉餐廳 (12)
他的肉也很厚實,不會乾柴,也頗多汁
是不錯的豬排!!

高麗菜的份量兩個人吃,也是剛剛好,可以飽足!!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咖哩醬汁較少
我比較偏好濃濃的咖哩阿~噗

沐心泉餐廳 (14)
在飲料上,因為只點了一份
就直接補足差價,換成了冰沙,草莓交響曲 (畢竟天氣很熱)

沐心泉餐廳 (13)
喝起來酸酸甜甜,還不錯喝!!
頗消暑,口味略淡!!
我覺得在這裡倒是沒什麼好挑的了

沐心泉餐廳 (17)
以在景觀餐廳的標準來說
這裡的水準算是很不錯,價格來說算是符合其標準存在!!
還蠻OK的,吃的也很飽的~OK啦!!


延伸閱讀:
Irene:景觀餐廳也能吃的不錯‧沐心泉休閒農場

Irene:擁抱金針花海.沐心泉

Terry:沐心泉,金針花海 / 金黃之夏



店家資訊
店名:沐心泉休閒農場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60號
電話:04-25931201
官網:http://0425931201.mmmtravel.com.tw/
營業時間:9:00~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