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35
今天是大家在蕃茄主義聚餐的日子
在深深的熱量業障之下,大家吸收了不少熱量

泰瑞自己則在這一道紅醬海鮮麵的攻擊之下!!
無法全身而退...
我只記得最後剩下的蝦子是我跟土撥鼠負責去清盤的!!
我們一人大蝦他10尾以上,我9尾各自分工合作
所以如果今天晚上看我深夜還在線上
表示我可能是睡不著中

DSC_0870
當然,大家知道泰瑞很愛看妹
所以為了造福大家,這位神祕美女的面紗會在食記中後補(大誤!)

DSC_0966
這頓飯,有去嘗試過的人而知道
此類型的宴會料理,可以吃很久...
下午5點回到新店捷運站的時候,想說如果無法消業障的話
那體重計的數字絕對會立刻飆高
乾脆先欣賞一下碧潭風光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話說俺之前還沒走過碧潭吊橋啊!!
站上去還挺晃的~這是考驗拍照不要手震的修行嗎(鬼扯!)

DSC_0972
簡單的見識了一下甚麼是碧潭風光之後
覺得
業障仍舊深重,還是決定繼續往前走...

走在路上
突然發現在這個梅雨季節的的連續陰天攻擊之下
這星期的第一個藍天終於出現
雖然在是遲來的,可是看到的心情仍就好了不少
算是很充實的日子阿...

至少這個業障一消,今天這種吃法體重沒上升~毆耶!!


P.S
今日消業障步行路程

新店市捷運站至碧潭吊橋,老街
沿線北新路1段走至3段(捷運新店站至大坪林站) -
大坪林站捷運至公館站後,捷運公館站步行至師大夜市
古亭站搭車回來

步行部分約6km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