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短暫的南下,很充實...
稍微離開一下台北,感覺也不錯

我好久沒有感受到南台灣太陽的熱情...
不過很妙的是週日台南高雄暴雨如下~哈


阿愣也是第一次離開京城吧看的出來他很開心~噗
從京城要往府城國的高鐵上
越往南,陽光的耀眼程度就更強...


在車上把要寄給大家的明信片都寫好了...
不寫的話應該會被拖去浸豬龍XD
寫完了也差不多到台南了....


到台南的時候剛好從朋友那邊得知,今天成大有同人活動
便與吐司先生去看看了,這也是測試80-200的好機會...

今天再測試的時候,反正我也是個偏執的傢伙...
明明知道用短焦段的會很好拍~不過就是練習...
拍的不多,留個10張 (之後出文)


晚上與野兔先生與太座兔妹碰面..
當然,喝咖啡聊是非是一定有的!!
深藍的千層真的不錯吃阿 (食記後補)


隔天早上先與蟲董&飛車詠在高雄會合之後
先去看了傳說中的鋼鐵人展
這場高雄的沒看到我就只好去台中看了~囧

這裡算是這兩天泰瑞殺最多快門的地方...
(因為MD不會動 / 文章後補)


看完展之後,傳說中的鬆餅朝聖之旅也是不可少的!!
在BOOKING的室外位置,還艇不錯的...
如果天氣涼爽,在這個小後院拍照也艇不賴的...


這天的鬆餅朝聖之旅,我們也看到了傳說中的夜行D700王子小任(好長稱號)
感謝睡眠之中被挖出來相挺,感謝XD

不過這間的鬆餅真的超級銷魂!!
米X琪輸了!!!!!


不過大與磅礡之下,原本的東港熱血行程就只好取消...
先去與茶董會合之後,殺到本日的最終朝聖地點
傳說中的 "大.手.燒" 毆耶!!

P.S茶董的稱號其實很長,只是長到我記不起來
基本上是 "台中吃到深處無怨尤之XX扛霸子XXXX紅茶車行老闆小茶"
中間的部分以下省略,要問全文稱號的可以去問莫皇


當然,移動居酒屋也是少不了關東煮!!
也是很強悍的說,食記後補!!


當然,最後的收尾是來個不能說的秘密....
我只能說某嫻王子真的很熱血,從墾丁開車殺回來相挺
當然也感謝Banana Girl配合演出~噗

p.s 至於笑臉的部分是因為本人覺得表情太殺,不好意思,故微笑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