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個意外的下午茶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明明就已經吃很飽,很飽 (詳情請見
上一場的戰鬥過程)
但是呢...


身為地瓜控的某知,雖然中文沒學多久
可是看到"地瓜"這兩個字,眼睛一閃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已經撐到吃不下的其他兩人拉進去了(攤手)


不過既然進來了,除了吃拔絲地瓜外
當然也要讓他體驗一下客家的擂茶
照片我有交出來了~別再敲我碗了XD


一開始是先把茶葉放入研缽裡面把他磨成粉末
但是要把茶葉磨成粉末還要一段時間,還是先吃東西吧...


傳說中某知愛不釋手的拔絲地瓜
看起來油亮油亮,上面的糖在光的照映下
真的會閃...


當然,吃這個要沾水吃...
不是濾油,而是不要讓地瓜黏成一團,不好分開阿...
味道呢? 肥的好銷魂XD


這邊磨得差不多了,再加入花生啦,還有一堆我平常不會拿來單吃的果實XD


換手啦,換某麥上場
臉有糊掉喔,我沒有說這是誰喔XD


魔的差不多之後的茶,看起來有一點稠狀
或許是把花生啦,還有其他果實裡面的油脂一起磨出來
產生稠狀


加入麵茶後繼續磨...


加入熱開水,終於可以開始喝了....


歐耶...磨好了終於可以喝了
為了不讓臉曝光,所以我們都拿相機遮臉 (鬼扯!!)


喝完了真的是...
晚餐真的不用吃了...
問了下
某麥:飽了飽了,我吃不下任何晚餐了
某知:もっ~食べ過ぎ、夕食いらない~~~


店家資訊:
店名: 如意食堂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中正路63號
電話:03-5849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