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看見成雙成對小熊娃娃,又搭上喜氣紅色背景
不用說,你一眼就可以知道什麼活動了


02.
是的,今天是我的好同學玫芳的文定之喜
以前全,玫,璽三人可說是常常混一掛的...
而"玫"是最快結婚的,下一個結婚有希望結婚的應該是"全"了吧~哈


03.
今天比較早來到這邊,先去他們家和玫芳與富凱學長打過招呼後
先來到會場看看,
今天是流水席阿,很特別的是在內門紫竹寺廟前席開100桌
這裡算是內門有名的勝地了...


04.
一眼望過去,還看不到最前面的席位
你就知道有多少了


05.
既然是在外面開宴,那閃亮亮的大舞台可是一定不會少的


06.
好久不見的學全&依珊
全你胖了點,不過人到沒啥變化,就一年多沒看到啦
倒是依珊你減肥有成阿


07.
這對熊娃娃應該是可以A回家的吧?????


08.
小致,小明學長,飛龍學長
小致這個傢伙現在去當海上男兒,報效國家去,話說他家離我家還不算太遠
他娘親的素菜可是一絕


09.
玫芳與她夫婿入場了
果然傳統一點的婚禮,禮服都是要明顯顏色的


10.
當然,富凱學長&外掛也跟在後面煞有其事的手挽手跟在後面
(學長阿,今天是你妹結婚,不是你結婚,難得讓他出下風頭吧XD)



11.
全家上台一鞠躬


12.
換第二套了,要送花了
所以,先搶先贏吧~哈


13.
女生都來搶新娘的花了
已經結婚的就不要來搶啦~嘎嘎


14.
怎麼新郎這邊搶的比較兇阿XD


15.
我們這桌在很前面
很快就敬到我們這來了


16.
這次有來的學長姐
小明,小可愛+外掛,群哥


17.
久違的合照


18.
第三套了,準備要送客嘍^^


19.
玫芳與小可愛


20.
玫芳起來阿...
現在才9點阿

不過,今天這樣台北高雄這樣來回還真的挺殺的
我夠義氣吧...
哪天換我你可跑不掉了...
不過還好,值得我這樣衝的沒幾個啦~哈

最後在希望你早點升格當媽媽啦~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