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當隱藏人物的吉娜,這次很特別為了我們重出江湖喔
告訴泰瑞,有間不錯的的咖啡開幕,當然他跟妤蕙這兩個人已經幫我們去試水溫了
感覺不錯,而且又小小聲的跟泰瑞說,有鬆餅喔!!!
於是吉麥泰終於又重出江湖了(真的很久違)


在泰瑞去找放機車的位置時,菜單與杯水已經靜悄悄的躺在桌子上了
不過我們還沒那麼快點餐,照我們的習慣會先事先環顧一下週遭
至於吉娜,還好她沒那麼快喊餓,因為來之前我們先塞他一塊吐司了


我們選在最裡面的位置,也就是吧檯的前方
亡前看去,可看見店內全景,簡單的黑白紅三色調
簡潔俐落,至少我蠻喜歡的....


明亮的吧檯,牆壁上寫著店家的這個店名" it "
底下還有串英文,仔細看看,是英文字典上的解釋阿
旁邊還有畫著很多餐具,餐點的隨手畫,看來畫這個也很累阿

不過看完了周遭,飯還是要吃的
說真的,別人來吃下午茶,或是用點心,點完這些餐
我真的發現我們真的是3個人來吃飯嗎!?


首先來的開胃菜 "蘑菇燻雞沙拉"
酸酸甜甜的醬汁,配上生菜蘑菇,再加上燻雞
搭配的不賴,勾起了我們三個人的食慾,我倒是蠻喜歡他們的燻雞
不會太鹹,剛剛好阿


第二道開胃菜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算是走清爽風格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配上熱狗感覺就真的是輕食呢
不過大概我習慣吃重口味的,又加上我在外面吃東西幾乎不點肉醬義大利麵
也無從比較起啦~哈 


看到這個 "燉咖哩雞飯" 不用說,這一定是我選的
吉麥兩人已經把我跟"咖哩,鬆餅,布丁"劃上等號了

咖哩的味道比較厚重一點,抓到我的胃口 (我對咖哩真的抵抗力不高)
雖然上面看起來不是走醬汁豐沛路練的,可是這樣吃起來已經很足夠了,剛好
雞肉燉的也蠻嫩的,骨頭不多,很方便吃


份量十足的 "俱樂部三明治"
由四個小三明治所疊起來的大三角型,份量十足
怎麼看怎麼消耗胃的空間

不過我覺得消耗的值得
這三明治最畫龍點睛的部分,大概就是在他裡面夾的蛋沙拉了
也多虧,麥先生非常不愛吃蛋,我可以多吃一個


看起來很一般的 "IT熱狗堡" ,看起來吃不飽的樣子
不過可別小看他,這可是內有玄機的


熱狗底下可墊了起司外,還有厚厚的馬鈴薯泥
整體加起來味道很厚,綿密,不死鹹,旁邊還有漬番茄配上調合
剛剛好..


想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很從容的每一項都可以邊吃邊拍嗎
今天吉娜很賢慧的幫我們把所有的東西都分好了...所以我們可以輕鬆拍
果然先塞一片吐司給他是對的


所以在他的巧手下,東西都分的恰恰好
好了,別光顧著稱讚她,繼續拉回來...

用完剛剛的餐點,也要休息一下,喝個飲料,吃個點心 (吃太多了你們)
這次也恰好搭上開幕期間的順風車,只要有點餐,搭配飲料只要多加1元就有
那這樣我們今天可以喝六種了 (鬼扯!!那有這麼多胃給你喝)


泰瑞點的 "香蜂草花草茶"
雖然不是那種香氣濃郁的類型,但是喝起來可是很溫醇的
不用加蜂蜜也很好喝阿....


吉娜也是點了花草茶,他點的是馬鞭草花草茶
看來點了花草茶,大家動作都溫和點了~哈


馬鞭草茶聞起來比較香,配上蜂蜜也不錯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點的香蜂花草茶


結果麥先生很孤零零的點了冰咖啡去旁邊照(大誤!!)
我沒喝,太飽了,不過他說上面的咖啡豆有讓胃到加分
得問問他嘍~呵


這應該是我今天最重要的目的了吧~哈 "香蕉巧克力鬆餅"
吉麥異口同聲的說,我看你今天是為了來吃鬆餅吧

可是我真的要說他的鬆餅好吃,口感不差
而且鬆餅他盤上的兩個好朋友,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香焦
他們跟鬆餅根本是同一國的,我喜歡

當然,讓我喊一下 Ya ~ Waffle (之前想吃都沒成團阿)


不過吃完點心,還有鬆餅....
喝完茶的時候,我們真的超滿足 (應該是太飽了)
當她們笑咪咪的問我們茶要不要回沖的時候,雖然我們很想
可是我們的胃不允許了XD


在邊吃邊聊天的時間也快到10點了,差不多也該回去了
今天這樣吃,說真的我們也沒想到3人吃6人的份量
這裡我有機會會再來啦~我還有其他的鬆餅還沒吃呢

你問我們吃多少? 這邊的餐點大約是120到200之間
大多落坐在150的比較多
一個人3張國父,如果不是特惠的話,我們可能就一份餐一份飲料了 (這是正常)
他特惠到10月21,要挑戰一人吃兩份的話倒是可以趕快來 (大誤!!)


店家資訊

店名:it Cafe ~ it cafe I love teamwork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4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站附近)
電話:02-27723277
營業時間:11: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