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吃到這一頓免錢,就是因為這四張餐卷
剛好泰瑞娘親的主管調職,而底下眾多子弟兵再就地分贓...不是,是接收遺物的時候
泰瑞娘親分到這四張三德大飯店的餐卷,1張500,使用不收服務費

平常外婆很難得跟我們出來吃
這次算是打的著吃免錢的旗號,才有這次的行程
不然只要是多美味的東西,只要是花錢的都會被打0分XD

中餐廳吃到飽的菜主要分幾種
一種是台菜,還有一些其他菜系的菜,另外一種就是港式點心
以下覺得中規中矩OK的就放小張,自己喜歡的放大張
(這樣泰瑞喜好的口味應該很好猜)


我家娘親&妹子都喜歡吃的醉雞,可是泰瑞自己不喜歡吃醉雞阿....
蝦鬆我還蠻喜歡的,如果不是今天吃的是吃到飽,我很想要不要生菜,配白飯就好阿


炒鱔魚韭黃,味道不賴,很下飯阿....那白飯呢(不行,要忍耐)
不過這到干扁四季豆的口味我就覺得好妙了,應該說改成台味的,還有加大腸耶~哈


這個是送錯桌的五更腸旺,味道也是台台的~不錯吃啦 (白飯呢?)
台式椒麻雞,不錯吃啦,也是改變成台味的...


蝦子好濃厚的蒜味,不錯吃...不過手上都是蒜頭味~哈
百合炒干貝唇,OK啦,我覺得像是下酒菜耶 (來人阿,啤酒來一手)


燒賣2種,外加海苔捲,這個我就覺得普通普通了
蒸排骨,很中規中矩~哈


本日全家最接受的菜,澎湖絲瓜
沒想到這個還加點兩次 (外婆牙口不好,這個可以多吃些)
絲瓜不錯吃,重點我覺得湯還蠻好喝的~哈


紅糟肉,老實說,這道今天沒想到會榮登我們家今天喜歡的菜
蠻香的,不會死鹹,重點是我們家外婆可以慢慢的吃這道


腐皮蝦捲,雖然說港式點心不少
不過覺得稍嫌弱了點,這到我就覺得蠻喜歡的
我自己比較喜歡吃港式點心


炸干貝球,這個好吃,泰瑞娘親很愛
之前他們員工聚餐她們還有偷渡回家是怎樣XD
還真的不錯吃耶


泰瑞娘親很愛的滷大腸(蒸)
很不錯吃,算是入口即化,也很入味
不過一盤份量不多.3口就沒了,爲此老娘還多點了幾次


炸小雞腿
我覺得不錯吃,雖然吃的時候已經很飽了
因為我家的人點了都不吃= =


老妹點的紫米粥,不會太甜OK了
他比我喜歡這個

吃不慣的圖我就不放了XD
不過今天這樣吃下來
還OK啦,但是要我花500來吃,三五好友聚餐是OK的啦
可是我外婆還就買了餐卷~他好像喜歡這邊聚餐的FU的樣子XD

店名:三德大飯店中餐廳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三段49號
電話:02-2596-3111

arrow
arrow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