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奎,嘎,鄭約好來維多麗亞酒店西餐廳吃牛排的套餐
是慶祝內湖捷運通車而辦的買一送一活動,放心,不吃牛的泰瑞也有魚可以吃
因為泰瑞不熟悉這邊,反而太早到了,先拍這張當封面(也表示,泰瑞不是只會拍吃的XD)

主揪:阿奎 成員:嘎嘎,小鄭,泰瑞


在兩週之前打電話,已經知道可能會是滿座,到現場看到的人比預想中的還多
然後中間等所有人到齊的期間,阿基師還出來一桌一桌的打招呼 (嗯,看起來超慈眉善目的)
我看明年的母親節聚餐可以在這裡了 (家母是阿基師的超級粉絲XD)



前餐的麵包,左邊的比較有油脂,咬起來蠻香的/右邊的五穀(?)麵包,也很不錯吃


蟹肉沙拉,清爽清爽的,醬汁酸酸甜甜,不會死命的酸~good
謝肉都墊在生菜底下,不少喔


怕有人說我有廣告嫌疑,有圖有真相XD
蟹肉,我喜歡~哈


很神奇的"白花菜龍蝦湯"
大概是用龍蝦&龍蝦內臟還有一些很不知名的大補物所作的吧
味道很鮮,可是有點"鮮"過頭了,嘎嘎就不能接受
於是阿奎就很熱血的把他喝光了
隔天的午餐討論此湯的時候,泰瑞&小鄭都覺得那天晚上有點精神太好?
那...喝太多會不會生龍活虎過頭這個我們就不曉得了XD
某人喝兩份阿~阿烏

吃了前菜&湯的時候,發現我們這邊的節奏比別桌的慢不少
也是啦,這邊單眼就3台了XD

這個畫面應該是麥先生最羨慕的景象了
好啦~你哪天跟珍小姐也如此,我絕對幫你多拍幾張下來XD


綠蘆筍洋芋沙拉
覺得還不錯呢,雖然不是很愛蘆筍
不過底下的馬鈴薯很有味道,但是不會太鹹
入口即化~泰瑞很喜歡


泰瑞的主菜:石斑魚排
雖然不吃牛,不過只要有人吃牛就還是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蠻不錯吃的,不過因為拍照過久的緣故,有點涼了
下次知道奶油類的要趕快吃掉XD


奎,嘎,鄭的主餐"美國肋眼牛排"
根據之前,有人先吃過的經驗,說盤子溫度不夠的問題
先避開吃5分熟以下的部分,改成七分熟
三人都覺得OK啦,不過好像盤子的溫度問題還是有點存在?
另外,有一盤的擺盤有糟糕到XD
大概就是這次的最大問題吧~

附餐的水果跟紅茶就不贅述了,很中規中矩的正常配餐
不過他的甜點讓我驚豔了一下

巧克力慕斯,眾人一至覺得好吃
覺得要拿圖片要先誘惑老史 (老史愛吃甜的) XD

今天這頓吃的蠻不錯的
以平常的價位來說,我覺得有賺到
不太像之前其他心得的慘狀
雖然有些地方也有小小的不OK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在此特惠的情況下,有賺到)

不過我們發現我們吃完的時候
後面全部的客人都走光光了
應該是拍照拍太久了XD
不過人離開閃光燈就可拿出來了~哈
這時候就要向肌腱炎拍法大師請教拍法的精髓XD


店名:維多麗亞酒店(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敬業四路168號
電話:02-85020000

花絮:

奎,嘎,鄭                                             

準備好了喔

奎被抬起來了                                     

夾到了,夾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