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第一次看到這個景像我稍微驚訝一下
畢竟這邊躲在巷弄的"車庫"中,也沒招牌,但是人就是不少
但是這邊看起來,來吃的都是熟客比較多
原本前陣子都在延平北路一帶吃早餐,最近我都變心來這邊吃早餐了~哈


這間店沒有招牌,只有牆壁上貼著這張菜單
東西不外乎就是 油飯,冬粉,摃丸,魚丸,魯蛋的組合


今天我肚子超餓的,這個是一碗半 (好大一碗)
大概有我三分之二個臉這麼大吧XD
油飯上灑上店內的獨門醬汁,醬汁裡面的油蔥頭很香
配起油飯一整個味道很夠,卻又不會太鹹


這間店裡面,最多人點的湯 "摃丸魯蛋湯"
幾乎來到店裡面都聽到最多的就是 "一碗飯,一碗摃丸魯蛋湯 (台語)
他的湯也是會灑上店內的獨門醬汁來提味,也不錯喝
(他的獨門醬汁無敵!?)


他的魯蛋,單吃還好
配飯吃剛剛好,他沒有像其他家會把他滷成鐵蛋那樣夠味~
但是配起來就是很搭
你如果吃比較慢沒關係,他剛剛不是泡在湯裡面嗎?
湯有保溫的作用,吃的時候還是熱熱的~

來這邊的人吃都吃很快
所以也不用太擔心要等很久
老闆一家的手腳從來都沒停下來過 (三位一體機器人!?)
盛飯,舀湯,送上 三個動作一氣呵成不間斷~哈

( 設計對白:不要麻煩了不要麻煩了,老闆很忙的XD )

店名:我也不曉得,因為他沒有招牌...
地址:台北市雙連街52號 (靠近捷運雙連站)
營業時間:大約早上7點開始,直到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