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BB的回眸...大概比模特兒還要自然吧....
一般很去外拍通常都去拍模特比較多...
為什麼會拍到小BB呢?

其實也是因為上次去參加外拍的時候...
   
   Amy看完的評論~
      女生長得還好,不過胸部很漂亮 (媽咪級的果然講話威力不一樣>///<)
      不過,我這邊有兩枚現成的Model提供@Q@
     
因此,今天的Baby外拍就出現了~

這張在 諠諠 家客廳拍的,老實說...他不太理我...
因為他一直對地上的餅乾有興趣XD

接下來移師到樓下中庭
有個人很吸引 諠諠 的目光喔

兩小無猜 1 頭碰頭... ( 諠諠旁邊的是住隔壁的哥哥 )

兩小無猜 2 這個送你
據小道消息說,妹妹喜歡這個哥哥喔>///<

下午場地移到海邊去了...

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這張...
凝望著海邊的 諠諠
有人跟我說頭梳好就更棒了....
我也想阿, 可是海風就是那麼強阿  ╮(╯▽╰)/


不過,媽媽本人自己最喜歡這張
因為....他在我背後一直又跳又喊的吸引著BB的注意力
這張可說是他今天最大的戰利品了~哈

不過今天拍下來
真的有覺得BB真的是不好拍
因為BB會跑來跑去,也聽不懂你說什麼...
不過...這樣跟他跑來跑去的互動真的很有意思~

相簿點此

對了...我還沒說他多大呢
那就猜一猜吧...
猜中了的話,泰瑞也沒啥好送的XD

不過有泰瑞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 (別毆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