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外拍-cut (8).jpg
第一次參加外拍所拍下來的照片,
是的,就是外拍

在第一次碰到相機後的一段期間所接觸到的活動
如過就單純沒看過的人來說,大概就是一群人在那邊謀殺快門的事情吧XD

不過這次,還是有些心得吧
至少發現了些自己得目前最大的問題

這得感謝Jing Hong 指出的問題點
Jing Hong ,並不以人像拍攝擅長,主要專注於人文,古蹟攝影

Jing Hong : 映像公與義紀錄片徵選~加油!! 說 : 
 你拍人像有個問題 , 構圖 你構圖不優
Jing Hong : 映像公與義紀錄片徵選~加油!! 說 : 
 你太小心
Jing Hong : 映像公與義紀錄片徵選~加油!! 說 : 
 構圖基本原則就是畫面要滿
 你空白處留太多
 要留空白得留得漂亮
DSC_0406.jpg 
(原始圖)
Lucy外拍-cut (29).jpg
(裁切後的圖)
仔細看看可以看出來兩者之間的差別否!? (主角是人)

不過這次的 Model:Lucy ,是蠻有 Sence的 ,很會帶姿勢
至少讓我們在拍的人可以專心在拍,可以盡情練習
套用Michael所說:
    Terry,你這次很Lucky喔,第一次拍到這麼正的
    而且蠻會帶姿勢的,可以盡情練習拍
在我帶有遲疑眼神的情況下,週圍的人都對我說:
    不用懷疑,很少人第一次拍,就拍到很優的@@~
    (那我運氣還是挺不錯的)

不過回到公司討論拍照的事情,到是有些小花絮

Simon:
   Terry你果然喜歡重口味的,你這傢伙挺禽獸的XD
   不過,我喜歡~嘿嘿嘿嘿 (奸臣笑法)

小太陽媽咪Amy:
   女生長得還好,不過胸部很漂亮 (媽咪級的果然講話威力不一樣>///<)
   不過,我這邊有兩枚現成的Model提供XD (有練習的機會)
   練的好,Terry以後可以兼差了 (這個再說,先學習唄)

 れいちゃん媽咪Fibi:
   我這邊也可以提供一枚喔,我也可以入鏡XD
   (這個我會盡量讓加油XD)

這還不包含其他各路媽咪提供的XD

XD 感謝各路媽咪提供的小BB
這個應該比拍美眉較難度更高了,
小朋友應該的忍耐度應該是很大的挑戰XD

放幾張自己喜歡的~哈
Lucy外拍-cut (5).jpg 
Lucy外拍-cut (16).jpg    Lucy外拍-cut (40).jpg   

之後要看其他的請到相簿去看嘍
http://terry0912.pixnet.net/album/set/14964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