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3.jpg
話說,今天是初一,正常來說,有的人會有吃素的習慣
所以本周的包你肥專案改為一般素食
在之前有聽我們佛心來的同事說
其實在吉林路,長春路,松江路那一帶有許多的素食
有興趣可以去找找看

-----以下是初一十五要吃菜的分隔線-----

到了松江路後,本日佛心團團員兩枚
變很健康的用走的走到錦州街去了
走到街口,走兩步路就看到很明顯的招牌
其實錦州街,什麼不多,賣吃的最多,有機會這邊都來吃吃看
DSC_0125.jpg
(看起來就很像是一般的小店,門口放的是酥餅,有甜有鹹,當點心也不錯)

不過由於今天來吃的只有金頂小兔&麥子先生
今天就針對所有的小菜類,通通都來一份
飯類的就不吃了XD

素的蚵仔煎,味道不錯的說
看起來很像真的有放蚵仔,不過那應該是疑似冬菇的樣子XD
DSC_0143.jpg 

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小點心,素的筒仔米糕
別叫我形容飯的軟硬度,我不是美食評論家XD
我就是覺得吃起來很順口,醬料跟花生粉灑上去很搭
DSC_0147.jpg 

就是蘿蔔糕,覺得很正常XD
味道普通,因為是素的,所以不可能塞我們平常所知道的那些餡料
DSC_0150.jpg 

素的小籠包,不過吃起來像是小一號的菜包,今天的主食
DSC_0151.jpg 

金針湯,今天其實打算喝他的當歸湯的
不過他生意蠻好的,紅燒湯跟當歸湯都賣完了
意外的是,味道很不錯
DSC_0153.jpg

素肉圓,不過我自己不是很愛吃肉圓啦
味道還蠻OK的
DSC_0158.jpg

甜點,紫菜糕
裡面是用紫菜跟糯米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蠻搭的
如果聽不懂的話,姑且把他想像成是素的豬血糕吧,雖然是甜的口味
DSC_0165.jpg

今天吃了這一堆東西吃下來
我最喜歡素筒仔米糕,素蚵仔煎還有紫菜糕
結帳的時候平均一個人110
吃這堆,這個價錢算是很OK了
下次有吃素的佛心朋友們,我很這邊大推喔
改天上班的時候繞過來這邊買早餐看看~~

店名:天味素食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446號(靠近松江路口)
營業:早上六點到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