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 是今天我們座位旁邊的小裝飾,是位胖大廚
這位胖大廚就是我們今天所有美式餐點的掌廚人啦(鬼扯!)


這間the Chips在內湖港墘捷運站的巷旁,離泰瑞上班的地方很近
只是還沒來光顧過
店內裝潢簡潔風格,就是很美式風格阿 (王建民加油阿~嘎)


菜單種類也不少...
不過不能吃牛肉的我,漢堡類都直接跳過


在點完餐後,先送上可回沖的熱紅茶來
這邊的套餐除了果汁外,都可以續,冷熱不可交替
今天有點涼意,熱熱的紅茶驅除了剛剛小雨帶來的冷意


套餐的前菜
凱撒沙拉,很意外的,挑起了我們的味蕾
很開胃的一道菜...


今天的湯是海鮮巧達湯
當然,配上的香蒜麵包也是不可少的


湯本身的味道真的是有夠濃厚
很適合我們的口味,
喝濃湯很害怕遇到沒有味道的湯,
可是今天的湯不需要撒胡椒就很好喝了,很威
香蒜麵包拿去沾上濃湯,也是很入口的前菜阿~


今天點的綜合拼盤
因為有點貪心,都想試試看
就來個綜合吧...


說真的,我還看不出來這是什麼


折斷下去,看到霹靂無敵包肥的起司條
味道很香,拿去沾起司或是酸奶醬是很不賴的開胃菜
(不過真的爆肥阿)


傳說中胖到不行的雞柳條
除了長相很胖以外,也會讓我們胖的雙重享受


咬下去,肉質軟嫩不說外
還很多汁,可說是榮獲本日的第一名(無誤!)
只能說這個雞柳條真的是放大絕


與前面兩樣比起來,這個美式烤雞翅
就真的被起司條&雞柳條很很的擊敗了
這個不會不好吃,只是相較之下他輸了XD


今天狠包肥的第二道主菜
奶油海鮮焗比館尖面,焗烤類的就不用我多贅述了|
直接看牽絲秀吧


既然是海鮮焗麵,裡面的料也是不少
有海鮮,花枝,魚塊,蛤利,頗不少
味道也除了基本的奶味外,還有他自己的調味
不會單純的很奶,趁熱吃很適合,頗不賴


主廚烤餅,是烤餅類最多餡料的一道
上面配有酸奶,生菜,番茄丁
攪拌後配上烤餅食用


攪拌後的生菜酸奶番茄丁
我單吃了一下
套用安安的說法就是"很女孩子的味道"
比較偏淡


配上烤餅吃後,算是完整豐富了烤餅的味道
單吃真的有點淡
算是還不錯吃,不過這道比較不得我們的心就是啦


飯後的甜點,鮮奶酪
一個字,濃
我覺得不用配上旁邊的焦糖單吃也是不賴的


離開的時候,店內依舊是高朋滿座
今天這頓吃下來可說把的戰力發揮的淋漓盡致
東西卻實是很不錯吃,不過下次的前菜
我還是專心點雞柳條就好,這個真的是大絕招
烤餅的話,我想我會換成三明治吃吃看吧~嘎嘎


延伸閱讀

大頭貓博士食記:the Chips 美式餐廳

鄉長食記:美式餐廳 the Chips


店家資訊
店名:the Chips
電話:02-2656-2752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官方網站:
http://www.thechips.com.tw/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hechi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