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間由老師一家大力推薦的好去處,
而泰瑞聽到有海鮮的時候,眼睛都亮了起來...
不過他的店名真的是"俗又有力"
168這個數子換成車牌號碼的話大概大家都搶著要吧XD

菜單跟價位都寫在冰箱的版子上了...
不過想不到吃什麼,沒關係,請老闆幫你配一桌多少的也OK


海鮮快炒店必備的炒麵&炒飯
一坐下來立刻上桌~

這個蝦子還真是擺的滿滿的
我現在想到的不是吃蝦子,剝蝦子好麻煩阿XD

今天吃最多的"蒜蓉蚵仔"
一大中午吃會不會吃太補!?
倒是這桌的男人們吃的好開心的樣子@Q@

鯛魚生魚片,口感很Q (太Q了,有點像口香糖阿)
可是今天不受歡迎,今天剩下最多的菜..

炸龍珠嘴...
好夠味的說,吃到這個都想要配啤酒來喝了~哈
來人阿...啤酒來一杯 (當然,說說而已)

不要只吃肉不吃青菜啦...
到哪邊吃,中間一定會出現的隨機青菜

BB們最愛吃的"橙汁排骨"
酸酸甜甜是BB們的最愛?

怎麼多這道菜?
其實他的真面目就是剛剛吃不完的鯛魚生魚片啦
會不會太神速了...進去一下就端出來了
不過好燙口,但是好好吃

他最後的甜點
烏梅蜜番茄
他底下的是梅子汁當底
好好吃...(老實說,我覺得比莉莉水果店的好吃多了~哈)
梅子也不錯吃,酸酸甜甜
吃完這道甜點,滿足滿足...

看到這張BB吃飯圖,大概就知道這今天的菜多合他的胃口了XD
店名:168海鮮超市餐廳
地址:台北縣石門鄉中央路2-1號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6,219)

這個門是位於南門路的孔廟入口,這裡除了古蹟外,還有眾多的小吃
在這段假期期間,從這個們進進出出的不知道有多少外地來的人們
台南市其實不大,但是在這段時間一次湧進如此多的人潮,從哪裡都會擁擠
回到包你肥軍團的活動
在孔廟週邊,知名度最高的"觀光客御用小吃"
不外乎就是"莉莉水果店&福記肉圓"
對於沒來過台南的人來說 "沒來吃=沒來過台南 " 的奇怪氛圍下 還是來吃一下
觀光客御用的福記肉圓,下午跟晚上開的地點不一樣喔
可是兩個地方距離不到50公尺
結帳的人潮從頭到尾都沒有中斷過 ( 這張照片以外的範圍都是人頭XD )
不過看到牆上的價格,嗯...他漲兩塊了
肉圓一份 (兩顆)
皮是用米漿去製成,所以吃起來不會像是咬口香糖一樣XD
肉是用後腿肉,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雖然說來這邊是要吃肉圓的
不過相較之下,從以前到現在反而還是喜歡他提供的熱湯...
簡單的大骨湯,灑上些芹菜頭,天冷的時候喝可是很溫暖的呢
(  ̄ c ̄)y▂ξ
(雖然現在很熱,喝個一碗也不錯啦....)
在吃之前先借我玩一下 ( 這是米老鼠!? )
其實吃飽了往附近的孔廟商圈去走走也是件不錯的事情
走在這邊的人就看起來比較輕鬆&優閒
其實在開山路&南門路之間的府中街,跟許多台南市的社區街道一樣
一整個優閒的氣氛
其實原本在這邊有一個包你肥的目標
可是今天因為端午連而休息
我們今天得到了啟是:好吃的店是不會因為是黃金連假而不休息的 XD在這漫步走著,我們發現這個東西吸引著我們的目光
一台可愛的咖啡小車停在路旁
算是這間咖啡店的外賣區....
這間看起來感覺挺舒服的,不曉得他的咖啡&餐點的味道如何?
給我們手上這杯咖啡的出場程序來個看圖說故事吧...
原本只是打算解渴的珍小姐,試著買一杯後
覺得他的味道很合她自己的胃口...雖然是不加奶精的黑咖啡...
於是...
泰瑞也自己買了一杯
我自己也覺得不錯,黑咖啡的話
泰瑞不喜歡太酸的咖啡...
他的不會,有抓到泰瑞的口胃
不過可惜時間不夠用 (晚點還有別的地方要去)
不然我們大概會走進試試看...
下次再來大概就是我們的目標之一了吧
好了...班師回朝...
晚上繼續出征
店名:福記肉圓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 215 & 299 號 (下午 & 晚上)
店名:樹有風~精選咖啡豆專賣
地址:台南市府中街74號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938)

在樹林之間,面向海邊的腳踏車道,就是 Amy & Ellie 極力稱讚的"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場景
其中有一幕就是 "小倫"載著"小美"回家的那一幕,就是在這裡出現的

不過剛剛抵達這邊的時候,這個畫面實在是讓我跟電影場景連結不起來....
眾多的鐵馬軍團出現....
今天真的是個騎鐵馬的好天氣....
稍微帶有涼意的陰天的,微風徐徐吹過,真是一大享受....
那,我們今天有"小倫&小美"嘛!?
沒有,我們今天只有 BB們
但是....

我們今天有 Amy & Ellie 示範給你看 XD
那...BB們去哪裡了?

BB們在這裡~哈
台中人果然厲害....這個時候就要展現出爸爸的威力了
一車載兩個...(前面是宥臻,後面是諠諠)
不過這段林中車道不是很長
很快的我們就折返回頭 (我是在後面又用走的)
旁邊沙灘也可以去撿貝殼喔...

這邊貝殼真的很多可以撿 (小Kay的手)
折返回頭,我們把腳踏車下來,
突然有個想要在沙灘上騎腳踏車的念頭

台中人你已經玩開了XD
這招叫做腳踏車沙灘甩尾嗎~哈
於是...泰瑞也不遑多讓~

腳踏車命案現場 (泰瑞你裝死裝上癮啦XD)
這張真的會讓我想起之前國父紀念館 "吉麥泰三人裝死圖"
要看圖的"點此" 因為這張圖有點駭人XD


來看貝殼喔 / 走,去找小螃蟹
當然...
不過今天大家都玩得很累...
連最有體力的BB們都累了...
最後當然要考驗一下泰瑞先生的自拍功力了
因為....一直都沒有路人經過阿XD

相簿點此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1,171)

參訪完五妃廟之後,很應景的就來到他對面這間豆腐冰
(為啥不讓我翻牆去隔壁的"體育場冰"阿...那邊沒有觀光客阿.....)
不管怎麼說...還是很心虛的走進來了~(因為泰瑞想吃冰....)

在研究著要吃什麼的麥先生&珍小姐

店內高朋滿坐的場景....
不過不是只有今天才這樣...平常就是這樣子了
只是裡面的人從平常的學生換成今天的觀光客而已
(因為他就在台南大學旁邊不遠處阿.....)

綜合杏仁豆腐冰 (其實我點的是薏仁杏仁豆腐冰阿...他送錯了)
不過老實說,他的杏仁豆腐不錯吃...吃起來綿綿的,杏仁味很重
對於自己很喜歡吃杏仁豆腐的我來說是很棒的事情

紅豆,綠豆,薏仁在上面跳舞!?

就是這一口杏仁豆腐
讓平常很討厭吃杏仁的,甚至是拒吃杏仁豆腐的麥先生也一口接一口
那我可以說他成功了~
出了五妃街,往前面的南門路走去
別問我說打算作什麼
當然是繼續吃下一攤....

到了南門路與府前路的路口,很自然的就會看見他的存在了
其實是打算去以前看比較愛吃的另一間....
結果"他倒店了( ̄口 ̄|||)"
所以,我們繼續來到以前泰瑞吃了N次的莉莉水果店
話說,端午連假期間...
會看到什麼畫面就可想而知了...

不要懷疑,你現在看到的人頭都是觀光客....

番茄切盤...
可說是每一家冰果店的招牌菜了吧
不過這道我一直始終如一的沒辦法接受他~
因為...我不喜歡他的 "醬油膏+薑" 的沾醬阿
可是麥&珍都覺得還算OK
好吧..我承認我挑食~哈

這是什麼? 清冰嗎?
泰瑞你帶我們來就只是吃清冰嘛
其實這是水果冰啦...
是這邊的招牌...怕踩到地雷的話可以吃這個...
基本上他的水果都還不錯

開始尋寶大賽,把埋在底下的水果都挖出來...
這盤冰吃起來...橘子的味道反而是最濃厚的...
不過至少橘子吃起來很清爽阿.....
吃完冰...繼續往前走...
To be continue......
店名:懷舊小棧-豆腐冰
地址:台南市五妃街206號
店名:莉莉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9號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932)
今天到達台南市區正好是12點整,正要好好吃飯的時候
不過今天端午很多要吃的店家都沒開,所以吃的都是備案中的名單啊XD

今天要去吃的那幾間都因今天是端午休假1-2天
所以吃東西的順序只好稍作調整
預定外的小南米糕反而成為今天的熱身
泰瑞名言:在台南如果你找不到地方吃飯而餓肚子的話
那我只能請你節哀~嘎嘎


米糕 / 擔仔麵


四神湯 / 熱身四大金剛合體圖
基本上這些東西的味道不差...
米糕來說,跟北部的筒仔米糕是有很大的差別
如果在台北想吃台南米糕的話,印象中寧夏夜市那一帶有店家可以讓你體驗一下
擔仔麵,其實本身就是南部的小吃,味道不差
如果說是為了吃擔仔麵的,而直接衝度小月的話,我像你會後悔
因會有長長的觀光客排隊,還有與價格不成正比的份量
(對我來說會吃不飽,這才是重點XD)
四神湯,很意外的在珍小姐的評價中反而是最高分的XD
我跟麥先生基本上都是來開胃的...不錯就好~哈
熱身賽 Round1前半回合結束
現在要繼續後半回合,麥先生魂牽夢縈的鱔魚意麵

鱔魚意麵在台南也可說是很普遍的小吃
有多普遍呢,就跟北部的手搖式飲品店賣厚片吐司一樣普遍
附帶一提,台南的手搖式飲品店裡面賣的是鍋燒意麵...
別意外,鍋燒意麵可是學生的好朋友呢 (離題...)
拉回來主題...

在台南大多賣鱔魚意麵的都有一定的火侯
至少在麵的使用&鱔魚的量就打死一堆台北的店家了XD
(台北的大多都使用油麵 / 鱔魚切小塊的占多數)

不過,我覺得這家的味道還不錯,至少有台南的一般水準
但我回頭看到麥先生&珍小姐吃得如此感動...
讓我感慨了一下,至少在台南要吃到很難吃的鱔魚意麵也有點難度XD

這張圖應該可以述說麥先生&珍小姐的感動了吧 ~@Q@~
離開這裡,讓我們迎接第二回合吧 <( ̄︶ ̄)>
店名1:府城小南米糕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189號
店名2:信義小吃店-炒鱔魚專家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146號
這兩間店就在對面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1,582)

在海邊看著海景喝著咖啡,我想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不過,今天的咖啡不太像我們的主角...陪BB們玩才是重點阿︿( ̄︶ ̄)︿
這間咖啡原本是由舊倉庫改建而成...
這邊靠海的海景還有他裝潢設計的內容變成他的一個賣點

面海的大廳內部...
不過...大概我們沒有在看海...
所以看海景,喝著咖啡海好像不是這麼重要!?
因為...

對他們來說玩沙子比較重要XD
BB們去玩沙子...
那我們,喝咖啡好了... .


小Kay焦糖瑪琪朵 / 老師的熱卡布奇諾...


我的"玫瑰拿鐵"!? (老實說味道還不錯XD) / Ellie&他家台中人的黑咖啡 (成雙成對)
這邊的咖啡味道還不錯,這個景配上咖啡...值得了..
不過我都說了
今天咖啡不是重點XD
左上:良性閃光是一定要出現的XD
右上:開心可以玩的宥臻
左下:還沒到白沙灣就提早上演"不能說的秘密啦"!?
右下:偽裝得一家人(小Kay被說成是兩個小孩的媽比較想哭~@Q@)
別亂猜了,孩子的爸不是我XD
不過今天最輕鬆的人應該就是她了吧... (從頭睡到尾= =|||)
不過這間店的氣氛真的很輕鬆,咖啡不差
適合全家出們一起來喔 (此次已經有了最佳示範XD)
店名:莎蜜拉海岸咖啡
地址:台北縣石門鄉老梅社區楓林25-1號
電話:02-26383250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