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鬆餅....你問泰瑞為什麼又是鬆餅
泰瑞只能說,鬆餅正夯~哈
不過硬要說今天是為什麼吃的話,
只能說今天這餐算是格聚的前哨戰~哈


會選擇這裡來聚餐除了因為大家不曉得要吃什麼外
還有個原因就是聽說這裡的鬆餅很不錯...
在大家不曉得要吃什麼的狀況下,泰瑞隨口一句的"那吃鬆餅好了"
就成行了~哈


今天一共六人在這裡聚會
在主揪雷霆王小盛的號召之下
有泰瑞,小MO,小詠,雷霆王小盛,小麥外,還有佐知
當然,店內東拍拍西拍拍也是少不了的,
在拍之前,先開始一起踏入鬆餅大冒險的世界吧 (鬼扯!!)


看起來很樸實無華的蜂蜜鬆餅
簡單的花冠狀鬆餅,淋上蜂蜜,配上奶油
一整個肥滋滋,就視覺上感覺就很不錯


奶油看起來很銷魂XD


咬下去,真的有如之前聽說的
屬於外酥內軟口感,味道不錯外,口感也很扎實
的確是很強力放送的鬆餅...



看起來更肥的巧克力鬆餅
口感相較剛剛蜂蜜鬆餅稍軟些,不過還是很優


當然,咬下去也是包肥
不過跟剛剛的比起來,這是超級重口味
嗜甜者,你可以說:就是你了~皮卡丘!!


小MO點的水果茶,印象是水蜜桃口味吧
味道如何要問他嘍~


佐知點的薰衣草天空,簡單來說就是咖啡&薰衣草的結合
根據本人的說法好像不錯,女孩子喜歡花草的香味吧?


小詠點的櫻桃魔豆降臨
雖然不曉得他選的是南義還是北義作為基調
配上鮮奶油還有酒釀櫻桃,算是平常比較少會喝到的
櫻桃倒是有分到一顆,我覺得不苦蠻甜的


今天這餐唯一有鹹味的鮪魚鬆餅
有生菜,鮪魚還有小豆苗在上面,看起來好無油的輕食
看到這邊大家已經可以預見會吃不飽的未來XD


不過這裡的好處是不用切就可以分開了
也很容易分食
不過我還是習慣吃甜的鬆餅


麥先生必點的咖啡酒,他好像點咖啡的話
幾乎都點這個


給奶油橘皮甜酒拿鐵&奶油甜酒拿鐵這對兄弟合照一張吧!!


泰瑞點的奶油橘皮甜酒拿鐵,我看了下,他有一般甜酒與荔枝甜酒
差別在有沒有橘皮的香味
我覺得還蠻順口的,冷冷冬天喝上一口
很暖和阿..


小盛點的奶油甜酒拿鐵,不過應該還不錯吧
今天大家都冒雨其車~應該有溫暖到
真的要我門這幾個不常喝咖啡的對咖啡評論是一件很難形容的事情XD


怕沒有吃水果,所以要補充維生素的水果鬆餅
不過這個或許是因為上面都是水果類,水分充足
還是我們拍太久了,有點變軟了
這告訴我們要拍快一點XDDD


最後今日的大魔王冰淇淋鬆餅終於出現了...
口感什麼就不多說了,但是配上這兩個只能說他是泰瑞的菜
這道反而是今天大家拍最快的,因為上面那兩球冰淇淋會溶化阿
不過這個反而是最有飽足感的一道XDDD


反而我們吃飽了才開始在店內走來走去...
不過這裡的感覺就很簡單,除了吧台前~哈


我突然看到這個杯子就笑了一下...


排排站的咖啡杯...


成對對阿...
可是我看不出來這個的功用就是了...
反正應該會有用的!!


好久沒完肌腱炎單眼自拍了
看來還沒退步XDDD

今天這餐還是吃的蠻開心的
不過總覺得下次還是得先吃一點鹹的再來
走出店門我就開始被大家圍剿了~哈
因為沒吃飽阿,所以...
大家決定手牽手去快炒店續攤了 (鬼扯!!)


店家資訊
店名:GABEE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電話:02-27138772
營業:平日11:30~23:00 / 假日13:30~23:00
公休:每月最後一天
官網:
http://gabee-caf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