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充滿著"溫馨與八卦"的很迷你的小格聚...
而且在一個走進門來就可以感受到美式老情歌的地方...
雖然說這些跟我們今天的聊天內容不搭XD
可是還是可以感覺到他的氣氛...


這間在天母地區可算的上是老字號的西餐廳
能開這麼長時間,有一定的生存之道
在這個地段來說,他算是中高價位水準的餐廳..
今天在平常天的日子,還是有蠻多客人在這邊用餐,看不到不景氣的樣子XD


店內著裝潢算是充滿著歐風吧~
雖然說我不懂啦,可是仔細看看
這邊的飾品可真的很多,算是這間店裝飾的風格吧


在氣氛的在昏黃燈光下....點上了蠟燭...
(真的是氣氛路線XD)


不過看了這麼多,人總算到齊了
這邊的餐點類算是蠻多種的,在有圖有真相的狀況下
可以給我們不少參考


我的前菜...燻鮭魚捲
把厚切的鮭魚片捲起,配上檸檬汁
讓人促進食慾,雖然說我很愛吃魚,如果在飯店吃自助餐的話
我可能都只有魚,沒有肉了


Darren的鵝肝肉凍盤
這個...很難分食阿...orz
不過照當事人的說法,算是別有風味還不賴的樣子


麥先生的焗烤田螺
螺肉很軟,也很入味,算是重口味的開胃菜
不過吃完了,別急著請服務生收走
拿來沾麵包也是不錯的


魔艾的鮮蝦洋芋沙拉
有分吃了一口,綿綿的,還不錯吃,對我來說淡了點,女生應該愛這味的
裡面也有兩尾蝦子,不過這個就別讓我們分了吧...


我選的地中海番茄海鮮湯
打開蓋子就可以文到番茄與羅勒(九層塔)的味道了


喝起來果然是味道較重的清湯
除了番茄甜味外,還有海鮮的鮮味
而且料也不少,有抓住我了...(沒辦法,我是海鮮控)


生菜沙拉這個就很正常了
差別在醬料的不同,有千島,紫蘇梅,還有百香果
不過我吃到紫蘇梅的時候我真的嘴巴變成酸梅嘴了
很意外的事百香果醬倒是讓我有覺得很不錯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把菜合在一起拍
傳說中的疊疊樂嗎?


主廚炭烤勒排
看到份量的確是不小,當然價錢也是成正比的阿~哈


烤得很軟外,調味也不會死甜
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話說我差一點當野蠻人直接用手抓(雖然說大口吃肉感覺很好XD)


我點的德國豬腳
也是屬於份量不小的餐點


這間的德國豬腳走的是軟嫩風格的
烤得很嫩,很容易與骨頭分開,很方便吃
蠻不錯吃的..
女生應該會愛吧~吃膠原蛋白(大誤!)


這個我有吃一點...
泰瑞不愛吃羊肉,因為我不喜歡羊
肉的味道
不過這個卻沒有羊味,算是可以放心吃
但是要我點的話,我還是會點豬腳


這個真的很大一塊的牛肋眼牛排 (反正我不能吃,看看就好)
Darren,你真的吃的完嗎??
結果,如同大家預料,小鳥胃的他果然吃不完XD


同樣仍就是看看就好的牛小排XD


當然,甜點還是要疊疊樂一下...
我雖然很愛吃甜點,可是挖得不好看就不給剖面樸了...

中間當然是我的最愛,布丁了
焦糖布丁上面苦苦又甜甜,配上濃厚的雞蛋布丁是殺泰瑞的好武器...

這次我們最多人點的大概就是提拉米蘇了
也是這邊的招牌甜點....
我也有分到些,口感綿綿,味道也很濃厚..是我喜歡的

可惜我們今天沒有人生日...
不然我們就有一個大的提拉米蘇蛋糕了...


餐後的拿鐵咖啡就蠻正常的了
因為我們也都吃飽了,飲料就不太注意了


不過這邊真的是氣氛很好的地點
約會的好地方啦,如果是已經結婚的人兒
我想應該就比較不容易被生火了吧
(有好奇問一下我們公司已經結婚的小姐們,確實如此XD)
不過泰瑞還沒結婚,是個約會的好地點無誤~
但是我要帶誰來阿XDDD


延伸閱讀

葉子口味牛奶糖:殺很大星期四也可以去天母。天母莎諾

店家資訊
店名:莎諾歐法西餐廳 Sara House
電話:(02)2821-9366
地址:
台北市天母西路120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凌晨00:00
官方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ouse


至於這個...
有乖乖看完的可以看到這張
爲啥大家知道我有去莎諾都要跟我討這張圖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