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午餐+下午茶是在陽光透過窗子的下午進行的,
窗明几淨,與友共享美饌,人生一樂事也
這天是第二次與暴食團進餐,約的是下午兩點半共進中餐
約兩點半的原因是,爆食團早上還有一團很大團的泡菜試吃活動(真的吃很大)


不過我算是在剛好的時間到了,一進門就直接走到最後的位置(算是半包廂吧)
這個位置到是很方便說話,讓說話比較大聲一點的我們也不會打擾到其他客人


在全員到齊之前,先看一下菜單吧
其實再來之前,大家都已經先在網路上看過菜單了
豬腳與烤雞有先預訂的話,可以讓他們先準備,比較不用花太多時間在等待上


前餐的歐式麵包
他的前餐部分有生菜沙拉,麵包,還有濃湯,這三個我覺得是屬於中規中矩的感覺
不過麵包的口感倒是挺不錯,很稱職的綠葉
其實濃湯的部分,倒是可以忽略不計,因為大家的目標重點都擺在飲料了


不用說,一說到德國豬腳,德式香腸,不外乎讓人聯想到啤酒了吧
德國啤酒的味道到是不錯,只是不會太常喝,
常喝啤酒的人兒阿
喝最多大概都是台啤或是金牌(這兩個剛好又是小馬&土坡鼠的最愛)
不過這個荔枝啤酒倒是很蠻順口的,口味較甜,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過我們與大麥,奶姬,還有雷霆王這桌
我們因為有交通工具,所以都喝黑麥汁了,味道接近,體會一下即可
你問我嗎? 我搭公車來,沒關係的~


在等待主菜的期間,因為剛好大家都有玩一些相機,討論一下合照的東西
感覺請別人幫自己拍,還是自拍比較有感覺阿~
所以就開始練習奎董的肌腱炎單眼閃光自拍大法了 (有興趣可以點去看)


想當然爾,這是我們今天的主菜之一"德國豬腳"
這是雷霆王點的,雷霆王也很大方的大家一起交換著吃
不過剛好他前面的泡菜活動吃太多,所以我&大麥很義不容辭的幫他清盤啦


當然,三兩下就開始切分
我自己吃起來我覺得,他的胃到比較偏重一點,與剛剛的啤酒&黑麥汁配起來
他們兩個是屬於同一國的,口感方面外皮烤的也很酥脆,富有口感
算是很不錯的一道


奶姬點的烤雞(半隻)
我這個吃不多,我是覺得還不錯
口味也是比較重一點,不過皮吃起來還蠻香的(雖然這個最肥)


我與大麥都點的羅浮肉
據官網介紹說,這是比較屬於德國家庭式的料理
或許是因為剛好前一天大家在港式茶餐廳聚餐,
我們怎麼看都會想到港式的餐肉蛋~哈


不過憑良心說,我還蠻喜歡他的味道
雖然一下子就吃掉了,有點不夠我吃
下次如果要我再點,我絕對會選豬腳


小馬那一桌的,德式香腸套餐
上面有三種香腸,有原味,白香腸,還有起司香腸


不過這個到是很方便大家一起分食的料理
我覺得不錯,不過我心裡面卻想著
這個我買去買聲的回家下鍋煮,大口吃的感覺應該會更棒~哈


我覺得味道比較獨特的是這個包起司的
除了很濃郁的肉味外,配上起司,可說是重口為愛好者的好朋友
當然,大口咬下應該更棒


店家招待的啤酒臘腸,雖然是原因我不記得了
不過這個小東西吃起來感覺很不賴
咬下沒什麼感覺,多嚼幾下會越來越香
的確是很優的下酒菜阿~哈


不過這餐下來,對大家來說感覺是很不錯的
有機會再來的話,
我應該不用想太多直接點豬腳了
香腸的話,跟他買冷藏的回家下水煮來慢慢吃吧~哈


延伸閱讀

小臻的食記:天母-富利得利食品

大麥&奶姬的食記:富利得利 隱身在天母巷子裡的店 無酒令人俗...


小馬的食記:富利得利之把德國豬腳當成下午茶來吃?

店家資訊
店名:富利得利歐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克強路17號
電話:02-28312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