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子前的起司,桌子下的相思木,桌子後方的大壁爐
還有製作披薩的人兒,是的,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間 So Free 了

會來的原因也是恰巧,要說道來這邊幾天前我以前在社團朋友的電話

威爺:善存,過幾天有打算上台北來個散心之旅,有沒有啥推薦的好地方
          (善存是我以前在社團的綽號)
泰瑞:散心之旅?
威爺:就我失戀啦,有沒有推薦看妹的地方啊 (最近失戀正夯!?)
泰瑞:你失戀酒應該喝過了吧
威爺:喝過了,跟同袍&朋友都喝過了 (這個傢伙要當6年的兵XD)
泰瑞:那酒喝過了,那我帶你去吃東西好了
威爺:可以阿,東西好吃,之後又有妹看就可以了

於是我們就來到公館了,就這麼簡單XD


言歸正傳,我們來到這邊的時候,已經有些客人陸陸續續的來
雖然不是正餐時間,可是工作人員還是沒停下製作披薩的過程


爐子裡面躺著就是我們的披薩了...


左邊的是蘋果肉桂披薩,不用猜,甜的絕對是泰瑞點的
右邊的是羅勒鮑菇披薩,是威爺點的
不過為什麼適用紙盒子裝的,因為這邊人多做不下的話,
大多都會外帶到對面的溫州公園內吃
雖然今天還是有位置,可是久不見的朋友還是有些體己話要說
外帶到公園吃,也比較好方便大聲說話~哈


羅勒鮑菇他本身走的是清爽風路線
當然跟羅勒(九層塔)本身自己帶的香氣有關
羅勒與杏鮑菇簡單的搭配在一起,熱熱吃很順口不會膩
很適合當作主食與點心,不過吃玩看到盒底還是有一點油
披薩果然是高熱量食物阿~哈


吃披薩讓人最賞心悅目的,不外乎就是起司被拉起來的感覺了吧
這個是蘋果肉桂的拉起貌


這個是萬鹹之中一點甜的口味阿
吃起來感覺微酸,但是很促進食慾
而且肉桂的香氣,也是促進食慾的一大助力
三兩下這個披薩就被我們吃光了....


當然,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了垃圾帶,回收外帶的紙盒
這點有貼心到阿~嘎嘎

這次吃算是第二次,雖然這次是外帶吃
但是我們是現場吃掉,所以味道水準還是很優阿 (應該不太有人想吃冷掉的)
而且很適合當點心或是主餐來吃
一個人可以吃掉一個是沒問題的,建議是有2人以上來一起吃
這樣子可以嘗試更多的口味
當然戰鬥力強悍的話學葉問喊 "我要吃十個" 也是可以的啦


店家資訊

店名:SO FREE 柴燒比薩 & 起士專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電話:02-23643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