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揪團很少揪三重的,畢竟大家上班大多在台北,大多都吃台北比較多
今天就很難得把包肥團的都拖到三重了

說真的,還有人被拖出來之後才知道今天要吃哪一家 Orz
所以算是三重的第一課:從路邊攤開到有店面的五燈獎豬腳
爲什麼會叫做五燈獎,因為老闆娘以前有參加五燈獎歌唱節目拿到五度五關
知道什麼是五燈獎歌唱節目的自己承認自己的年齡阿XD


雖然說我們到這邊的時候,已經過了吃飯時間 (接近8點)
但是還是陸續有人進來吃飯或是外帶

既然是吃豬腳飯,那今天有兩個算是一般來吃都會點的


滷肉飯(20)
他跟一般的滷肉飯不同的是,不是用脖子或是繳肉
他是用豬腳的部分,所以含有豐富膠質
重點是他的醬汁不會死鹹,很不錯吃 (有放冰糖吧,比要有點甜味道)


中段豬腳,俗稱四點
這邊的豬腳有分
三類:前段(蹄)
四點:中段

還有腿庫 (台語):蹄膀

我自己推薦的是"四點"
三點跟腿庫我自己比較不喜歡,雖然味道相近,應該說人各有偏好啦~哈


泰瑞喜歡配的配菜
高麗菜滷,還有其他的可以選,不過這是泰瑞比較推的


用小魚乾熬的味噌湯,味道蠻重的
基本上來吃的人都會點,喜歡清一點的有金針湯
像我家的人,我妹就很討厭味噌湯都喝金針湯,可是金針湯跟我八字不合阿
╮(′~‵〞)╭


話說,今天拍照的還有麥先生,可是他在拍什麼呢?


原來麥先生在拍這塊豬腳
可是阿,吉娜你的輔助功力越來越強大了
已經練到左手夾菜給我們拍,右手吃飯
這一定要膜拜一下 Orz


這邊可真的算是三重的名店了
除了許多節目採訪外,很多政治人物來三重都會來出巡一下XD


我們吃完要離開的時候,還是有人零星的一進來吃

今天這頓花的大概200出頭,4個人吃,可是是泰瑞付錢= =
原因給你猜,猜對沒獎品XD
1.泰瑞打賭輸了所以要把錢丟在桌子上請客
2.泰瑞的腦袋被驢子踢了,所以精神不正常請客


店家資訊
店名:五燈獎豬腳飯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38號 (三重自強路還有一間分店,不過泰瑞習慣來這間)
電話:02-29842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