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月18號是啥日子!? 領消費劵的日子~
今天大概很多人脖子伸長長都在等這個東西
不管對這個政策是喜歡或是討厭的人
大概都去領這個過年政府給的紅包了....
你問我領了沒?
我只能說 我們家老爹負責去領我們全家的~
但是我們家精明的老爹好像暫時耍笨了一下忘記帶領取通知單
結果是老娘去領全家的...
762740509.jpg

早上起床後去菜市場的時候經過那幾個領消費劵的地點
都是大排長龍
在市場裡面很多攤販都寫著 歡迎使用消費劵
看來短期內這個東西大概會刺激到很大的買氣吧!?

今天的各大賣場,百貨公司大概是全台灣最熱門的地方了吧
大賣場在郊區太遠!? 沒關係,今天有免費的接駁車可搭乘~
動不動就是任三個小家電只要3千6消費劵
愛買3千6 消費劵可抵3萬6!?
今天還甚至看到買房子
3600消費劵,一戶可抵50000(太殺了,營建業者也來分這塊)
想買得自己去高雄找,台北離那有段距離...
或是其他BA LA BA LA BA LA的一堆優惠....

今天大概所有人的話題大概都圍著消費劵轉了
新聞也是重複重複再重複的報導有關消費劵的新聞
例如:婚禮時候大家包紅包時候由現金改包成消費劵(太實用了...)
4009866855.jpg

再來就是大賣場的消費劵大戰
今天百貨公司跟大賣場的生意從早到晚都是人
到是今天大潤發說他們今天的業績有可能衝到3億(真的假的!?)
那大概有8萬3千3百3十3人在大潤發賣場把消費劵花光了...
買東西的人有80%的人都是使用消費劵的
還有人領到有吐血的,爆口角的

再來就是陳先生一家是否已經領消費劵,領了沒有,還是偷偷領 XD
還有馬先生一家領了消費劵後, 怎麼花的全程跟拍 Orz
(這群記者真的事太無聊了......)

你問我要拿來做啥
我大概就跟婆婆媽媽們一樣吧
買我家的民生物資
衛生紙啦,洗衣精啦,洗髮精啦,反正都是家用的啦XD
好啦,我承認我比較實際(太居家了...)

題外話,我們家老娘因為這個的緣故
今天得加班,回郵局點消費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