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霧滷肉飯 (9)
們從桃園騎摩托車回來的時候,剛好是晚餐時間
也加上恰好這間想吃已久的蓮霧魯肉飯就在省道旁,正好完成我們的KO目標
不然老實說,雖然住在三重,
但是要在三重外食的機會比較少點,
三和夜市或是蘆洲夜市反而是比較常去的覓食的地方!!

蓮霧滷肉飯 (8)
店內裝潢得很簡潔...
不過這裡的規則時先拿托盤之後,沿著動線去點菜
倒也顯得符合流水作業!! 拿好食物就請自行就坐吧!!

蓮霧滷肉飯 (7)
價格來說,是屬於一般正常價格
不過我很好奇那特大碗魯肉飯是多大碗? 一次來個兩碗半嗎XD

蓮霧滷肉飯
這裡的招牌滷豬腳
他選用的是前腳段,所以是主打膠質路線
比較沒有肉,口感蠻Q的
但是先盛起來放好這一點我不太喜歡,會比較容易吃到冷的

蓮霧滷肉飯 (2)
滷的入口即化的白菜滷
他這間的白菜滷味道比較重一點,對於增加味道的部分
裡面有加一些辣椒,但是不辣
是不錯吃的白菜滷

蓮霧滷肉飯 (3)
滷肉飯,正常量
它的口感相較於被常拿來比較的唯豐,他走的是一般鹹的路線
唯豐的比較甜一點...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間!!

如果要以重甜度來說五燈獎的最甜吧XD

蓮霧滷肉飯 (4)
左邊的是半碗
不過半碗好像跟一碗差不了多少吼XD

蓮霧滷肉飯 (5)
熱呼呼清肺的豬血湯!!
對於長期間騎摩托車的我們來說,這是我們的好朋友

除了了他味道很不錯,無腥味之外
對於轉冷的這幾天,是暖身子的好幫手!!

蓮霧滷肉飯 (6)
連衛生紙都印上他們的招牌了!!
就是蓮霧!!

今天這樣吃下來總共140
也吃得很飽,算是很經濟實惠
有空經過可以再來的!!


延伸閱讀 -泰瑞的三重魯肉飯插旗紀錄:

今大魯肉飯 / 揪團吃魯肉飯的夜晚,便宜好吃又油又台才是王道!!!

唯豐魯肉飯 / 花少少吃飽飽的高CP小店!!!

五燈獎豬腳飯 / 打賭不能亂打賭,不然要破財的

延伸閱讀 - 女王的三重魯肉飯制霸紀錄:

終於吃到你了‧唯豐魯肉飯

破解我對肥肉的恐懼‧今大魯肉飯

p.s
如果你個人問我三重四大魯肉飯我最愛哪一間
我大概最喜歡今大的吧~噗!


店家資訊
店名:蓮霧魯肉飯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中山路51號
電話:02-2980-5876
營業時間:07:00~20:00
公休日:每個月第二,第四個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