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旅行 (18)
最能記錄旅行的記憶,除了照片之外
我想就是明信片了吧,雖然自己寄給自己的經驗倒是沒有...XD

MY旅行
在中午的當代藝術館之前,
這一群傳說中的隱藏人物正在努力的準備擺攤開賣旅行記憶
還沒開始就人聲鼎沸啦~果然大家都很捧場!!

MY旅行 (14)
是的就是My旅行的這個小攤位,賣的不只是旅行
還有心靈的放飛!!

MY旅行 (4)
一走過來就看到小豆乾老蘇&小豬大爺忙進忙出的背影!!
今天所有人都是不入鏡的,大家都有準備好馬賽克!!

MY旅行 (6)
還沒有人簽字的簽名板!!
話說茶董後來頗有微詞,我把他的位置給簽走了XD

MY旅行 (9)
琳瑯滿目的明信片,桌曆,書籤
都是這一群愛到處亂跑的人的回憶!!
當然,就算我們沒有去過,還是可以感受的

MY旅行 (3)
Morris的馬賽克招牌!!
二手旅行書,剛擺出來就被秒殺掉一堆!!
都只剩下1本10圓的雜誌了XD

MY旅行 (8)
小豆乾的馬賽克!!
書籤一4張50,聽說後面收攤之前變成6張50了XD

MY旅行 (2)
小豬大爺的馬賽克,一看就知道!!
這是賣明信片的

MY旅行 (13)
最大張的天使馬賽克!!
因為拿來遮臉很方便!!!

MY旅行 (7)
團長肉拉的大作!!
話說我到是買了一本東京vs京都,原因無他
希臘機票太貴了,日本還比較有希望(中肯)

當然買了會有作者簽名,我比較貪心
我要五人簽名XD

MY旅行 (5)
天團活動團長肉拉XD
當然有馬賽克處理過!!

MY旅行 (12)
不過小豆乾好像忘記他的馬賽克放在哪裡了!!
所以拿出專用青蛙手機袋子!!

MY旅行 (16)
不過我記得你的馬賽克不是在這裡嗎XD

MY旅行 (10)
傳說中的MIA手刻印章!
聽說是茶董從台中專程拿上來的!! 很好!!

MY旅行 (17)
當然是要全部都給他蓋一下!!

MY旅行 (11)
蓋完了可以拿來放在紅色小郵筒寄送回家喔
沒去過希臘,可以神遊一下!!

MY旅行 (19)
這張感謝小豬大王割愛,不然我得一次買五張XD
好不容易拿到的,當然是拿來....


延伸閱讀:

KC:我的小旅行-My旅行@當代藝術館前

小豬大爺:925相遇在My旅行

肉拉:我愛My旅行之攤位小日記

天使:九月,最美好的My旅行時光

茶董: ﹝生活﹞My旅行。一起來紀錄

小豆乾:925‧My旅行擺攤小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