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天氣晴  (23)
背著行囊,來到國境之南
這是泰瑞的第一次墾丁朝聖之行,迎向雨季後的第一個陽光假期!!
背著行囊與相機,南下與這次的夥伴會合!!

我在墾丁天氣晴
到墾丁之前,先在車城的福安宮這裡稍事休息
雖然沒有進去傳說中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參拜!!

我在墾丁天氣晴  (3)
但是廟門口的綠豆蒜道是吃了一碗
我覺得還OK啦,沒有食記XD

我在墾丁天氣晴  (2)
在廟旁的市場閒晃了一下,發現了一隻可愛的阿喵
是個準貓媽媽,肚子很大XD
不過就算在聲音很大的市場也同樣可以睡很好

我在墾丁天氣晴  (4)
中午會合之後,現在傳說中小有名氣的照利餐廳用餐
還OK,就便宜吃的飽~噗
吃完後立刻先去住宿的放行李

我在墾丁天氣晴  (5)
這次住在白沙灣旁的白沙生活旅店
離海邊走路2分鐘就到了~毆耶!!

不過今天的大廳比較空曠,我們是第一組進來的

我在墾丁天氣晴  (6)
當然,到房間之後就是要把大家的好朋友
大小小愣都請出來了~
應該湊個五大一小來個六神合體一下!!
我在墾丁天氣晴  (8)
本日阿愣的代言人:Mina
請大家要去買阿愣喔(大誤!)

我在墾丁天氣晴  (12)
整理好了當然要去海邊了!!
海邊標準台客配備,木屐,吊嘎,墨鏡&草帽(都是借的)
我只有三樣~木屐那天我看了一下
墾丁沒在賣耶XD


我在墾丁天氣晴  (13)
直到夕陽西下,我們才開始收拾離開海邊
明天我們會再來的,人很多..
比基尼辣妹倒是不少,不過請不要跟我伸圖!!
那天倒是看到很多歪果仁用小小白在沙灘上拍辣妹XD

我在墾丁天氣晴  (14)
晚上等所有人都飛車來之後,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墾丁大街
人真的多到鬼扯
重點是十間餐廳有九間都是姓泰的,都是泰國料理~嘎嘎!!

DSC_0215
今天在這間叫做白沙灘的泰式料理吃晚餐
還蠻不錯吃的,食記後補!!

吃完之後就是買麥茶回去喝了XD

我在墾丁天氣晴  (16)
隔天一清早,我們就要擁抱大海了!!
就算昨天很晚才睡覺,可是無法熄滅我們熱血的海之魂阿

我在墾丁天氣晴  (17)
漫步於沙灘上,望著大海
天空的藍與海水的清澈,讓人可以沉澱心情
一切的不愉快都隨之而去!!

我在墾丁天氣晴  (18)
中午結束後最後的海灘之行後
來到了傳說中的排隊排得很鬼扯小杜包子XD
人真的很鬼扯多,來的時候號碼排抽到283號了!!

我在墾丁天氣晴  (21)
本日的自拍由蟲董負責,超廣角歐耶!!
再多的人都裝的下XD

我在墾丁天氣晴  (22)
偶爾耍俏皮一下(誤!)

泰瑞你娘了(鬼扯!)

我在墾丁天氣晴  (24)
吃到了傳說中的鬼扯包之後,鬼扯功力會提升一甲子!!
不過他真的很好吃~不過因為排隊排的太鬼扯了~所以就不會寫了XD

吃完之後真的有提升一甲子的鬼扯功力喔!!!!!!!!!!!!!!!!!!!!

聽說高雄還有傳說中的靠夭包,那吃了靠夭功力也會提升一甲子嗎?

我在墾丁天氣晴  (25)
結束了鬼扯包的行程之後
簡單的吃了個快炒就準備離開墾丁了!!!!

我會再來的!!!! (揮手)

我在墾丁天氣晴  (26)
最後熱血的晚餐在Booking當作是這次的完美句點!!
原本我們超過了點餐時間吃不到鬆餅
不過這時候老闆熱血的挺身而出,說可以點餐的時候
熱血老闆歐耶!!

所以熱血的吃完鬆餅之後,很開心的踏上台北的歸途
這次的旅行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相挺~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