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這頓午餐是為了要迎接我們家的"印尼台勞"姑姑而吃的
吃完,姑姑就得把我們家的老弟拎回台南去了 (老弟台北過太好XD)
原本是約在光點集合 ( 光點不能拍照Orz )
再看去哪吃,這裡算是姊姊之前上班的地盤,便決定到這邊吃午餐

這間主要分為三層,第一層式麵包店,第二層式咖啡餐廳,
第三層則是卡拉OK (就是有那種大舞台的卡拉OK)
之前沒來吃過,可是之前跨年到是朋友有包過場在樓上唱卡拉OK~嘎嘎


二樓內部就是很日式的咖啡店...
前方的吧檯還有MLB可以看... (應該是日本人的樣子吧)
當然氣氛也挺適合聚會的,隔壁桌在聯誼呢~哈


姑姑點的"炸豬排咖哩"
讓我猶豫很久要不要點的菜
我愛吃咖哩阿,想想反正都會交換吃,點別的唄


我覺得炸得不錯吃的說,肉不會柴
咖哩味道不錯,標準的日式咖哩


姊姊點的"泰式酸辣雞柳"
酸酸甜甜的,很下飯阿...
重點是不會辣喔,怕辣的可以吃這道
配菜的部分都是差不多,都有附湯就不多拍了


泰瑞點的 "薑汁炒豬肉"
很日式的一道家庭料理
記得可以加一點烏醋下去提味,很搭


不過看這個樣子,我好像有點下手過重了~XD
不過還是很不錯吃啦

咖啡蛋糕我就不小心忘記拍了
蛋糕應該是一樓麵包店賣的蛋糕
這兩個我就覺得都OK,不差就是了
順帶一提樓下的銀絲卷可以買幾個回家自己蒸,不錯吃

這邊的餐比較家庭的味道吧...
還味道都蠻不錯的,價位來說一個套餐大概2~3張國父之間
在這個逛街的區域來說,價格算是一般
感覺有值得,可以來吃,至少不用靠近南西三越那邊人擠人
離那邊也不遠,頗方便

店家資訊
店名:亞都咖啡餐廳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6之1號 (近捷運中山站)
電話:02-25612762 / 02-25218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