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就是要吃冰,這句話真的是一點也不錯
吃挫冰的台南非常多,多到爆胎,如果說吃冰淇淋,當然要吃瑞比的


這間店開在民權路4段,往安平的路上
位置不在安平的觀光區,也不在市區,旁邊幾乎是住宅區,
可是來這邊的大多是熟悉的人...
每次只要到漁光,或是秋茂園海邊後,回來都一定會一起來吃這間的冰淇淋
就算冬天也一樣 (遠目)
別問我有沒有帶女孩子來過XD


一進來就看到兩個大冰箱,裡面放著今日口味的冰淇淋
都是會時常更換的喔,看季節變換嘍~
老闆娘可是從法國學回來的技術,帶回來才有這些東西喔


幫我們挖著冰淇淋的老闆娘...
說真的我很久沒來這裡了,快兩年了...
沒想到老闆娘還記得我耶XDD (好啦,這麼肥這麼大隻的人應該很少見)


不過礙於我們得胃容量 ,我們點了一份三球的合吃
中間紫色的是珍小姐的蔓越莓
左邊白白的是麥先生的葡萄萊姆
右邊的是泰瑞最喜歡吃的紅蘿蔔冰淇淋 (你明明就不愛吃紅蘿蔔的說)
可是我就喜歡他的味道阿(小聲)


可是突然不知道是開胃了還是怎樣
另外再來一個單品的 "豆腐口味"
這個也是泰瑞最喜歡的味道之一 (好啦,我是怪咖)
不過這個味道有征服了麥先生&珍小姐 (非常好!!)


結果是怎樣...
回到台北後結果團購就出現了XDDD

其實這間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如果要去安平玩的朋友們,中間經過的時候別忘記停下來喔
味道不賴的呢

店家資訊
店名:瑞比冰淇淋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4段208號
電話:06-2802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