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時間是吃宵夜的時間阿,說到吃宵夜
當然就是要吃鹽酥雞


於是萬惡的包肥十字路口我們又來了XD

會來這邊的原因也很簡單
因為前一天的時候麥先生看到一則X森新聞說
麥先生:泰瑞泰瑞,我看到有一間鹽酥雞在台南很有名,你知道在哪嗎?
泰先生:有沒有什麼訊息,該不會有新聞報出來了?

麥先生:就昨天的X森新聞只有說在西門路,然後很多人,很大的魷魚腳阿...
泰先生:*&^*!@^ (哪間我記得成大就有?)
泰先生:那間我記得成大就有,要不去成大吃就好?
麥先生:既然來台南,當然要去總店阿 <( ̄︶ ̄)>



一到門口,除了觀光客外,我看到了寫著有感謝各大媒體光顧的紅布條在空中飄逸
麥先生看到的X森新聞就在其中  XD


不過連選料都要鑽進去用搶的,看起來就很熱


等待的人真的很多,不過還好上面有電視給你看,不會無聊 (那天我記得上面是綜藝節目)


選好料就是領號碼牌了,人真多


經過漫長半個鐘頭的等待,得到兩帶炸好的食物XD
雞塊&魷魚腳聞起來就很香~
看麥先生吃的很感動的樣子XD


當然,不要只顧著吃肉,其他的也要吃
(不過今天炸的東西沒有一個是蔬菜阿~)

那泰瑞呢?吃的感覺怎麼樣?
我覺得可以了,有固定的水準
不過我自己還是想吃可以加蒜頭一起炸的那一間阿
在大同路,樹林街口的第一銀行對面那間,下次再去

店名:友愛街鹽酥雞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77號(友愛街口)
電話:06-2222459

最後送上價格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