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德明前面的環山路上,根據內湖鄉親們的說法
因為這邊路很寬,很好加速的緣故,很容易自動被忽略過 XD
今日成員:主揪 - 老史 / 成員:水呦,凱子,卡特,泰瑞

這邊的義大利麵聽說不錯,是今天揪團的重點
今天就來試試看他的套餐

今日湯是奶油蛤蜊湯,這一小碗裡面也放了5-6顆左右,頗實在
蛤蜊的味道很重,湯很重口味,不過因為好像放比較多的緣故,偏鹹了一點?
不過我覺得OK啦,還是因為泰瑞偏好很重的海鮮味的緣故?

今天吃的同質性比較高,主要三種

老史&卡特點的松子青醬蛤蜊麵(單點110)
老實說,看到這樣,還沒吃我就覺得應該會滿意了XD
聽當事人口述,頗不錯,重口味,稍微偏鹹
(可見應該是放很多還是下手太重,就得問大廚了)


泰瑞點的新產品? XO醬海鮮奶油麵 (單點180)
是泰瑞有冒險精神還是對海鮮沒抵抗力?  我想應該是後者
老闆有說這是用國賓飯店的XO醬
端上來的時候,我就聞到魷魚的味道了,好香 (你這海鮮控)
花枝,蛤蜊,魷魚,鯛魚片份量頗豐,我喜歡
口味,頗重XD


水呦&凱子點的XO醬去骨雞腿麵
聽凱子說吃的還頗滿足,份量足夠,吃起來挺不錯
好像也是口味偏重!?
不過免費的紅茶,倒是被我們喝了不少 ~


套餐的奶酪,很不能免俗的被拿來玩一下疊疊樂,味道OK了啦
左上巧克力,左下百香果,剩下三個的都是焦糖


再來兩份水果優格沙拉(單點85) 
你們這群人是黑洞胃阿
不會太酸,我們這群男生可以接受,還是因為看到是男生所以調過了不知道XD

最後吃完,真的很飽,蠻不錯吃的
有跟老闆反映一下稍微鹹一點,老闆也說下次會調整 (OK)

這間店算是迷你小店了,大概店內坐15個人差不多就滿了
下次來就得早點或是先打電話來訂吧~
不過我到是想吃吃看咖哩飯(65)好不好吃,中午外帶看看

店名:Bona Bona Pasta (義大利麵&咖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47號
電話:02-87978871

最後使用阿奎自創肌腱炎拍照法把所有人都裝進去吧
圖片點此 傷眼睛不干我們的事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