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菁街42巷-11
說真的最近的天氣真的很怪,連續幾個高低壓互相交錯
這陣子的天氣總是一陣好天,一陣冷天,連花季都開始跟著錯亂
趁著寒流遠離的第一個周末,我們來到京城第一個櫻花盛開的熱門景點,平菁街42巷!!

不過說真的,我們騎摩托車來的時候都沒想到有這麼鬼扯的人潮
根據某知名部落客的說法,大概從山下交通約10分鐘就可以抵達
但是我們大概騎了40分鐘,在山上塞了25分鐘左右
可見住在京城與京城郊外的人兒都沒地方去,全部都上來賞花了XD

平菁街42巷
沿著塞爆的平菁街一直騎,到巷口的時候因為離花開的地方還有點距離
反而可以慢慢地找位置停放機車...
這一段的順暢其實只是假象(爆)

平菁街42巷-18
不過說真的,天氣真的很好
我想大家會走出到戶外不是沒有原因的,畢竟連續兩周因為天氣因素
被燜壞了吧!!

平菁街42巷-6
櫻花的種類不少,這裡的大多是以粉紅色的吉野櫻為主
當然,中間還是有看到幾棵山櫻花,只是大多都快凋謝...

平菁街42巷-7
雖說看起來長相都是差不多,還是加減看吧!!

平菁街42巷-8
不過說真的,花高高掛在樹上,長焦段多少還是會蠻常用到的!!

以一句話來說,在這邊我看到的狀況是

紅圈圈多如狗,小小白滿地走

你就知道這天有多少攝影社團的人過來拍了XD

不過,我是用N牌的,所以我不再那個範圍之內 ~ 哈

平菁街42巷-10
既然繁花盛開,蜜蜂採蜜也是很正常的
拍這隻是因為看他特別肥還飛的那麼靈活,十分佩服

平菁街42巷-14
不過圍牆外還頗適合歪拍的就是,背景很乾淨XD

平菁街42巷-16
你大概處處都可見大家都拿著相機狂拍!!

平菁街42巷-3
這天出來,雖然路上塞了點
人潮多了一點,但是以追花來說,也算是十分順利
不過根據最近這幾年櫻花很夯的旋風之下,我看明年可以賞櫻的地點又更多了吧!!

接下來就是武陵農場的,那個人潮更可怕喔!!!


延伸閱讀:
某女王的神速插旗櫻花文:陽明山禾豐農場櫻花+豐聖小饅頭


景點資訊:
平菁街櫻花: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42巷

營業時間:沒有這種東西XD



PUSH.jpg  


arrow
arrow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