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間的絮絮叨叨 - 佐助正夯
最近我想很多人有在吃麥當當兒童餐的人
大概都對他很熟悉吧!

是的,就是頂頂樂佐助....
自從看到摩董分享的表演之後

一週間的絮絮叨叨 - 佐助正夯 (5)
頂手機的這個戲碼就發生了XD

一週間的絮絮叨叨 - 佐助正夯 (3)
話說公司對面最近開了一間幾分甜....
因為最近懶得想中午要吃什麼,恰好他們有賣整袋的NG麵包
一包50,打開就是隨機,雖然賣相不好
但是有一種在玩踩地雷的感覺XD

一週間的絮絮叨叨 - 佐助正夯 (4)
某一天特意繞過來買一下,常聽說他的芋頭牛奶非常好喝
雖然一杯要價60,老實說我也開始喜歡他的味道了...

一週間的絮絮叨叨 - 佐助正夯 (6)
下班要運動的時候經過金泰
我只能說真的排隊排很大,越來越鬼扯了XD

一週間的絮絮叨叨 - 佐助正夯 (7)
週末的黃昏....
這天因為公司的人妻Freda,還有青春狐狸Clare長尾巴
同事們相約來唱歌慶生!!

台趴 (15)
這裡女生基本上都是人妻,除了Clare之外
業務都單身,意者內洽!!!
(Nick例外,那天他有帶他女友來,很高,超過172)

台趴 (3)
最後我是提早走,不過至少有看到蛋糕出現....

不過隔週大家算錢的時候,沒想到大家會不會太會唱太會喝了XD
有喝的2000,沒喝的1500
我離開之前大概已經喝掉兩箱,外加一打

之後的4個小時....
你們到底喝了多少XD

你問我付多少? 我是沒喝的那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