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週五下班後的晚餐約會...
下班後吃個快炒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
這天除了往常的包肥班底
麥子&雷霆王之外,還有最近到松江路這邊上班的阿同A小布
也在阿同的介紹之下,在附近的阿璋哥也一起增加戰鬥力!!
(1:1的圖片設定拍不到在旁邊的阿璋哥~囧)

恰好這天是個下雨天的日子,所以大家都不是很想要帶大台的單眼出來
很意外的變成了小型隨身機的展示會
泰瑞帶了LX3,小布帶了D-LUX4,阿璋哥帶了EP-2,麥子帶了S90
雷霆王就不特別提了~他沒帶XD


阿璋哥正在把玩的D-LUX4


麥子好像對EP2有極高的興趣...


不過就算沒有帶隨身機也沒關係
最近買了神兵S18-50,讓他拍起來爽度很高!!


這張是阿同A的手筆,我的日記放我的照片不為過吧(毆)


今天這張菜單,來我們這裡的時候還是白白一張
讓我們很意外的事情是,今天這張幾乎被劃滿!!


這天點菜的任務就交給麥子了,反正我這間已經吃超過5次有了
他應該超過30次有了!!


1#
組合套餐的烤大蛤
反正對於我們來說,這是戰鬥的開始!!
一人一顆,剛剛好
(每到菜我都會在前面標示數字,不然人家會說我虎濫哪有吃那麼多XD)


2#
酥炸大腸,快炒店配酒必備
不過我們今天很乖,沒有喝


3#
味噌烤忪阪豬
這個很下飯,甜甜的下酒菜,超適合!!


4#
好像不吃炒海瓜子就等於沒吃快炒一樣的海瓜子(好繞口)
標準的重口味(大家都默默轉身去添飯)


5#
今天老實說,除了這盤之外
我們都沒有吃青菜阿XD


6#
香酥中捲,重口味的攻擊
不會過老,硬,吃起來有奶油的香味!!
我喜歡


7#
組合餐中的青蒸魚
雖然不是特別大尾,但是還不錯吃
標準台菜


8#
這個只能說超級重口味的蒜味蝦
都是蒜味XD


9#
這裡的招牌菜,鑫鱻豆腐
很下飯的一品,配上鹹蛋一起炒的蛋豆腐,擠霸昏

連討厭蛋味道的麥子都很愛吃!!


10#
還有椒麻雞耶
台台歐耶的的台式椒麻雞,一樣很下飯
現在的快炒店什麼國料理都要賣


11#
這裡招牌之一的香煎豬乾...
口味有帶一點甜,不會有內臟的腥味
是很標準的招牌下酒菜


在這裡味什麼要舉杯一下呢
除了要慶祝阿同A新工作就職外
還要慶祝第一回合結束(鬼扯)


----------以下是第二回合開始的分隔線----------

 


12#
五更腸旺來一份
看到這一盤就知道該做什麼了
(全體默默轉身添飯去)


13#
乾扁四季豆
他的做法是重口味的,大量的鹽蒜~偏鹹了點
所以白飯要多吃一點XD


14#
又是正常不會出現在快炒店的菜
德國豬腳!!
雖然沒有很脆,但是口感蠻不錯啦


15#
台台專用的客家小炒
大家就知道,標準的下酒菜
飲料再去拿一枝(綠茶)


16#
孜然羊肉,我只能說很微妙
香料味道很重,不過這個我不愛啦


17#
吃起來不知道是豬肉還是魚肉的糖醋排骨
還是因為我們吃到沒知覺了?


18#
海鮮咖哩煲,這個是近期內店家的新菜
用炸好的銀絲卷沾咖哩醬吃
很不錯的一道...
不過這個真的要早一點上才對XD


19#
三杯雞...
老實說吃到這麼我們都被KO了

看到還有的時候我們大家都快集體抓狂
菜單不小心失手是會讓人很痛苦的事情XD
就好比在麵店丟一千元吃到抓兔子是差不多的感覺~哈
這種遊戲下次還是不要亂玩的好
但是這樣邊吃邊聊天是件很開心的事情阿~哈


延伸閱讀

阿同A小布的戰鬥力展示心得文 - 【台北】鑫鱻生猛海鮮

店家資訊
店名:
鑫鱻100元生猛海鮮(吉林店)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254號
電話:02-25372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