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說是昨天了),是公司的春酒....
這次想要主打的是所謂的夜店風
標題就打著 "你因為辛勞的工作而多久沒去夜店了呢" (雖然我覺得有點扯XD) 
不是因為工作辛勞,而是泰瑞根本沒在去XD

話說,這篇鬼扯日記算是泰瑞這一陣子最快寫的文章了
很簡單,泰咪都交代要寫作業了,哪敢不從



話說,前年還有給大頭貼的機器...
去年金融風暴沒有春酒...
今年倒是有大相框可以拍照,打扮的金光閃閃的小姐們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拍合照....


今天帶著我的LX3配上傻逼800出門
就當作是練習離機閃的機會....
不過今天的背景都黑壓壓,有夠難拍XD

左為Samantha,最近瘦身有成,恭喜他
右為Sara,公司的緊張小姐!
目前沒男友,意者內洽,無誠勿試,非誠勿擾 (爆!!)


今天算是拍出來比較正常的一張...(其他我都覺得太死白了,刪!!)
左前方兩位都是美麗人妻,就不要問,很可怕XD
紫衣男死會,跳過....
右邊是公司新來的77年次美眉,有沒有男朋友不知道,所以就不要問我了
右後方的查爾斯王子目前沒女友,意者內洽(鬼扯!!)


喝酒好像都是會遇到的狀況....
你問我今天好不好玩....
我只能說很盡興....

你問我有沒有喝很多,我只能說喝不少
但是精神OK (至少還可以寫文)
那標題的瞎趴在哪裡!?


只能說,泰瑞長這麼大都還沒染過頭髮...
結果今天弄了一頭金毛回家...
反而把家人給嚇一跳,家中的老人家心臟不太好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